close

樹裏院新家華建築,半畝塘作品,一棟世外桃源的家 ~ 那天我愛上了樹裏院~

樹裏院3  

2年前看到招待中心在賣,完全沒有想進去看的念頭,心想透天需每天爬樓梯,外觀也不討喜!因此透天對我來說一直是免疫的! 2年後聽朋友說樹裏院蓋得很棒! 對於一個熱愛好房子的人來說,是一定不能錯過的! 於是找了很多人,拜託朋友一定要帶我去看……

一進到該社區,就被每一區域的不同與整體外觀設計線條所吸引,且每一戶設計不像一般傳統連棟且狹長而沒有設計感,但他感覺每一戶都像是一棟獨棟的會館,大面寬,採光極佳,且只規劃2樓半至3樓半的高度,每戶院前有自己的大樹,有櫻花,樹上有鳥叫聲,幸運的我剛好遇到櫻花開,後面又有靠山,旁有小溪,在那有可我完全的放鬆!已不會再想我還有好多工作還沒完成,當下只是想靜下來休息!感覺那是一個與大自然融合在一起的家!是一棟會呼吸的房子,讓人想住進去!

每一區域有不一樣的樹,讓每一戶在家裏都可感受到節氣的變化,在家即可感受到春夏秋冬植物的改變,在客廳即可看到落葉,樹長新葉,看到櫻花開…..

聽鄰居說這裏還是我租了一個情人的拍攝現塲!李康宜的家呢!走到那,真的好想進去看喔!

雖然一開始覺得有一點偏,但回程的時候,還特地算了一下時間,上快速道路還瞞快的,不到15分鐘就回到竹北的家了,而且如果沒這樣,怎麼有辦法家中可看山,可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在住宅區吹到這麼自然的風了…..而且它的外觀設計及線條實在太讚了,感覺像是一作藝術品的會館,打破我之前對透天/別墅的印象!

看完樹裏院讓我第一次愛上了透天別墅,不知為什麼?回到家還一直回味如果可以住在那……那天我愛上了樹裏院……..

 

 

一進到該社區,就被每一區域的不同與整體外觀設計線條所吸引,且每一戶設計不像一般傳統連棟且狹長而沒有設計感,但他感覺每一戶都像是一棟獨棟的會館,大面寬,採光極佳,且只規劃2樓半至3樓半的高度,每戶院前有自己的大樹,有櫻花,樹上有鳥叫聲,幸運的我剛好遇到櫻花開,後面又有靠山,旁有小溪,在那有可我完全的放鬆!已不會再想我還有好多工作還沒完成,當下只是想靜下來休息!

樹裏院3  

IMG_1513

IMG_1514

每一區域有不一樣的樹,讓每一戶在家裏都可感受到節氣的變化,在家即可感受到春夏秋冬植物的改變,在客廳即可看到落葉,樹長新葉,看到櫻花開…..

樹裏院2  

樹裏院1  

 

IMG_1524

IMG_1517

IMG_1520

大面採光!家人共同聊天的地方!

樹裏院餐廰

樹裏院內部樹裏院庭院  

聽鄰居說這棟還是我租了一個情人的拍攝現塲!李康宜的家呢!走到這,真的好想進去看喔!

IMG_1512

IMG_1511

家旁就有自己的公園,有溜滑梯,還有盪秋韆,對小孩的感覺統合很有幫助!

IMG_1522

IMG_1538

IMG_1528

左側原本可作開窗設計,但因左側面西,為避免西曬考量而特別不開窗,但光卻可透進來!

IMG_1523

IMG_1525

走出家中就有樹屋!

IMG_1527

 

IMG_1529

IMG_1530

IMG_1531

IMG_1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