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維首馥:讓你也可以輕鬆入住透天別墅!

 與杜拜七星級飯店平起平坐的衛浴建材饗宴!與公園面對面的綠色住宅!

信維首馥1

信維首馥3

信維首馥4

信維首馥2

信維首馥地圖

信維首馥全區配置圖

信維首馥5

信維首馥6

信維首馥7  

DSCN2407

DSCN2409DSCN2411

103年7.9.即將完工照

建材:客餐廳80*80cm拋光石英磚,廚具:歐化L型規劃並搭配電器櫃及進口蒸爐,衛浴:與杜拜七星級飯店平起平坐的衛浴建材德國KERAMAG!

信維建設[首馥]基地位置位在新豐鄉坪頂二街與坪頂三街;接待中心位在新豐鄉坪頂一街2號;學區:松林國小,忠孝國中;基地面積約679坪,預計於102年4月20日開工,預計103年6月底前完工.總戶數32戶(住店17戶,住家15戶),建坪約62坪~104坪,面寬5米3.

明新科技大學附近,離竹北高鐵只需10分鐘,不用再花很多錢即可住大學附近的透天別墅!

總價998萬起,讓你也可以輕鬆入住透天別墅!電話:(03)557-1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