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房地產/桃園房地產---房訊全方位分析

新竹購屋/桃園購屋/新竹透天/新豐透天/竹北房地產/新竹科學園區/關埔重劃區購屋指南/竹南頭份透天/房地產...

春福建設/鴻柏建設/新家華建築/惠友建設/寶佳建設/富宇建設,整個大新竹地區最新建案,全方位分析,最新訊息搶先看!

 

報導:

 *

引資千億 生技園區11月動工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
記者潘俊宏/攝影
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將動起來,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昨(26)日表示,國家生技園區將在今年11月正式動工,力拚2016年馬英九總統任期結束前啟用,初期將引入70家新創公司,推估可創造約4,000名高階就業機會,引資上看千億元。

行政院近期積極加碼生技,將生技起飛方案納入「黃金十年國家願景規劃」;生策會昨日也透露,近期行政、立法兩院敲定9月2日或10日,由行政院長江宜樺、立法院長王金平共同召開說明會,力挺「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修法,讓「須經臨床試驗使得核准的第二級醫材」納入租稅獎勵範圍。

業界指出,生技條例擴大租稅獎勵,對象是「須臨床試驗」的二類醫材,因此未來國家生技研究園區(簡稱國家生技園區)成立後引進的新創公司,包括新創醫材公司等反而能成為最大的受惠者,進而引進更多的投資資金。

 

圖/經濟日報提供

翁啟惠說,配合推動國家生技園區,今年國防部進行202兵工廠搬遷、土地徵收等,最快11月即可動工,目前工程由榮工得標並引進美國專業建築團隊。由於國家生技園區是馬總統任內政績,將積極配合總統任期內完成,2016年初開幕。

翁啟惠表示,配合國家生技園區,近期將陸續引進60到70家的新創生技公司,包括新藥、新醫材等;若以70家公司概算,可創造就業機會就有3,000到4,000位;生技條例擴大獎勵後,國內各創投基金將在此利基下加碼投資,引資將順利超過千億元。

翁啟惠說,以當前的南港生技育成中心為例,目前共有八家新創公司,創造超過400位高階研發、金融、行銷等人才的就業機會,也引入超過百億元的投資資金。

【2013/08/27 經濟日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引資千億 生技園區11月動工 | 財經焦點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8122590.shtml#ixzz2dN5d3B4r 
Power By udn.com 

*竹北最大規模建案如同造鎮計劃:102.7.2.

興富發(潤隆建設)國賓大悅 2-3房 李天鐸2600坪水岸首席/面豆子埔溪 獨家最新消息

規劃4棟/2-3房/坪數26-39/挑高3米4(很不錯)/總樓高B5~27層/住家790戶,店面14戶,總戶數804戶

7/2開始預約,招待中心位在喜來登飯店正對面!

 

*桃園地價漲太兇!企業轉往新竹設廠: 102.6.17

*德鑫東方文華:這次德鑫建設在代銷還沒進塲開賣,就在建設公司先潛銷,一天只開放30名預約但沒價格,之後價格出來聽說26萬/坪起到30萬/坪,聽說這次大部份都是仲介去拿紅單,現在外面紅單滿天飛ㄝ,一張10萬...

   這些紅單沒賣掉,又要一堆退訂了!102.6.7.

*昌益夢想巿:最近新竹房巿真的很熱,只要一開案,就造成搶購,先是昌益的夢想巿,因低於慈雲路巿場行情,且最高和最低樓層價差快400萬,聽說中樓層以下都簽約了!103.5.

* 根據了解,因政府法規的原因,自103年1月1日起,容積率縮減的原因,原本一樣的地可蓋14層樓,103年1月1日起,約只能蓋12層樓,這樣看來會造成建築成本的提高,房價再次上升一層!

 

* 遠雄建案將由桃園向外延伸 竹北獵地將蓋特色住宅

遠雄建設(5522-TW)在北台灣的建案由雙北地區已向桃園地區伸出觸角,同時,遠雄今天並以每坪58萬元的價格在新竹縣治所在的竹北地區取得1133坪建地,遠雄而此一購置建地案共斥資6.46億元。

遠雄副總經理蔡宗易今天指出,遠雄購入此一竹北建地,將興建1幢16層的具有特色的住宅大樓,每戶樓地板面積規劃在60-80坪,預估總銷金額在20餘億元,目前確切的推案時間尚未敲定。

遠雄建設的住宅建案由新北市的三峽、林口、中和已推展到桃園,遠雄今年第1季推出桃園的建案「遠雄龍岡」,其第1期總銷逾35億元,總戶數為365戶;,桃園的建案「遠雄龍岡」第1期已經完銷,目前遠雄正在規劃第2期的推出。

蔡宗易指出,遠雄桃園的建案「遠雄龍岡」第2期的建案目前正在請領建照之中,預計將在5月中推出;第2期建案規模也與第1期相同。

事實上,遠雄在今年以前大桃園地區已分別在大溪推出「大溪地」、八德市推出「艾菲爾」等建案,其銷售狀況也佳。

*

 

pop  

 夢想市  

春福hi young 2  

大觀自若banner

1020130親親人子房市通banner-01banner山璞翰林富苑

View Banner_03Banner_憭抒_蝤陸-03    

青禾pop稿面

20130429晴川悅河新聞稿POP03a1

 

主帆布-4

春福hi young

網頁banner_03網路banner-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