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建案將由桃園向外延伸 竹北獵地將蓋特色住宅

遠雄建設(5522-TW)在北台灣的建案由雙北地區已向桃園地區伸出觸角,同時,遠雄今天並以每坪58萬元的價格在新竹縣治所在的竹北地區取得1133坪建地,遠雄而此一購置建地案共斥資6.46億元。

遠雄副總經理蔡宗易今天指出,遠雄購入此一竹北建地,將興建1幢16層的具有特色的住宅大樓,每戶樓地板面積規劃在60-80坪,預估總銷金額在20餘億元,目前確切的推案時間尚未敲定。

遠雄建設的住宅建案由新北市的三峽、林口、中和已推展到桃園,遠雄今年第1季推出桃園的建案「遠雄龍岡」,其第1期總銷逾35億元,總戶數為365戶;,桃園的建案「遠雄龍岡」第1期已經完銷,目前遠雄正在規劃第2期的推出。

蔡宗易指出,遠雄桃園的建案「遠雄龍岡」第2期的建案目前正在請領建照之中,預計將在5月中推出;第2期建案規模也與第1期相同。

事實上,遠雄在今年以前大桃園地區已分別在大溪推出「大溪地」、八德市推出「艾菲爾」等建案,其銷售狀況也佳。

遠雄竹北建案位置圖:

遠雄竹北建案位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