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時上  高鐵特區/1+1房,2+1房/五星級飯店服務管理/附名設計師裝潢及家電!

 

H01_三上外觀日景(修正).jpg

時上夜景.jpg  

H01_三上前庭_角度A(修正).jpg  

H01_三上前庭_角度C(修正).jpg

樣品屋示意圖:

h-A-01-_02.jpg  

h-A-05-_07.jpg

h-A-05-_24.jpg

h-A-10-_01.jpg h-A-10-_04.jpg h-A-11-_04.jpg h-A-13-_04.jpg h-A-13-_26.jpg H-公設2-健身房0001.jpg H-公設3-會客區0002.jpg  地段.jpg 空拍.jpg

 a02.jpg     

a08.jpg    

a012.jpg  

壹樓全區.jpg  

b1.jpg   

[五星級物業專題報導]TWIBM

坐駕停泊代為效勞並協助住戶行李搬運

photo14_15.jpg

頂級豪華商旅,專屬接送服務

photo28_29.jpg

代洗衣物親送服務

photo30_31.jpg

代客訂餐,貼心到府奉上精緻早餐、晨報

photo32_33.jpg

「分秒迅捷」的用心態度

photo54_55.jpg

 

  

台灣國際物業服務手冊

 

三上建設在新竹縣高鐵竹北站特區推出「三上時上」建案,預計12月完工,5月交屋,受到園區業者、科技新貴和小家庭矚目。

「個人空間、大飯店的享受」三上專案指出,「三上時上」採國際觀光大飯店式服務,採1房1廳、2房1廳和衛浴、廚房設計,提供中、日、西洋、東南亞等9種住宅風格,符合不同購屋者的居住需求。

建案包含裝潢、設計、廚浴設施,屋主進住不必再為裝潢、設計傷腦筋,也不會有鄰居裝潢產生的噪音等困擾,住戶有如住大飯店的享受,提簡單的行李就可進住,大樓櫃檯秘書提供代繳規費、收送信件、連絡清潔打掃等服務,全棟也有專人保全和清潔維護。總價含裝潢,可將裝潢並入貨款,自備款2成可不用付擔過重,讓你輕鬆入住飯店式住宅!

「三上時上」會館 為全棟156戶住家,地下3層、地上14層建築,一樓4間金店面,分40坪、52坪,住家分21坪、33坪兩種,自備2成,採高級建材和衛浴設備,適合個人工作室,往來兩岸和國際商務者,也適合小家庭。

「三上時上」高鐵特區,周邊有8座綠地公園,2條單車道,距頭前溪畔5分鐘,鄰近竹北市交通主線文興路、東西向快速道路、中山高、北二高,生活機能佳。

接待中心:位於自強南路和成功十一街口

貴賓專線:(03)667-5757。

 

 

整體分析:  高鐵特區/全新竹首座全棟精裝/ 五星級飯店到府服務   

1.位置:

位在高鐵特區,斜前方走路就可到著名的游泳學校,和遠雄的竹北建地同位在六家五路上,旁邊有便利商店及自助餐店,生活便利!東興國小也在前方不遠處!

2.帝王坐向:

是高鐵特區中唯一朝南面綠園道的2房,這樣的地段和環境通常是規劃3-4房,總價一定超過1100萬以上,在這裏卻不用1000萬含裝潢即可買到,環境幽靜,帝王朝南坐向,非常稀有!

3.五星級飯店服務管理:

請TWIBM台灣國際物流作飯店式的到府服務,代客訂餐,到府收送衣物,讓你回家猶如回飯店!調查過,目前在竹北區只有中悅帝苑,大觀無極,若山...這樣的豪宅才能享有這樣的服務,現在您可以不用花好幾千萬,就可同時享有這樣的五星級服務,可以取代五星級飯店高額住宿費,外商公司主管租屋入住第一首選或是自住應是倍感尊榮!

4.交屋含裝潢及傢俱:

交屋是含全室裝潢及傢俱家電(有冷氣,冰箱,電視....),共有9種風格,你可以選擇最愛的格調,不用浪費時間想要如何裝潢,不會有鄰居裝潢產生的噪音等困擾,也不用花時間買傢俱,時間就是金錢,只要選這裏,全部一次到位,交屋即可享受成果!無論如何,記得交屋後,一定要自己親自去那渡個假!

 

 http://www.3top.com.tw/city/origin.html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