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辦公大樓-竹益建設/法院旁/羽球館正旁邊 868萬起!

 OL辦公室  

 

20131125_21405920131125_214110  

OL空拍  

 

【竹益‧OL】

 

紐約曼哈頓榮景再現

 

竹北法院特區 稀有精品商辦

 

自備188萬起低門檻投資首選

 

從第五大道上的帝國大廈,到經典克萊斯勒大廈、洛克斐勒中心…一棟棟華麗宏偉的摩天大樓,描繪出曼哈頓最美的天際線!匯集金融、觀光、文化藝術的中樞,美國曼哈頓無疑是紐約最精華地段,各項商業活絡,不動產價格更高居世界第一!現在,這樣的都會榮景即將再現竹北,以「法院特區」為核心,向外輻射連結喜來登商圈、高鐵特定區、新竹科學園區、新竹縣政特區,匯集經貿、產業、行政、法務、觀光動能,嶄新的竹北曼哈頓特區,將成為商辦投資的首選標的。

 

竹北最新商辦核心「法院特區」,位於興隆路、莊敬南路周邊,以新竹地方法院、地檢署為中心,水利署防災中心、水利會大樓等機關群聚,各類法務、行政單位明年將陸續進駐,帶動全新商辦市場與區域增值利基。竹益建設最新個案「OL精品趨勢商辦」,瞄準法院特區律師樓、事務所、商務據點等商辦龐大需求,自備188萬起,是目前特區內唯一最超值、最具投資效益的商辦產品。

 

在分秒必爭的商務時代,產業群聚效應是創造利潤的必然趨勢,一如曼哈頓華爾街,各大金融機構爭相進駐,引領世界經濟脈動。「OL精品趨勢商辦」座落成功十三街,步行3分鐘即達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大樓,稀有地段身價無可取代,更是未來高增值、高投報的絕對保證。預計與法院相關的周邊產業,將帶來的兩千多個就業人口與洽公民眾,法律、經紀、餐飲等行業,都將隨之跟進,鄰近商辦、店面租金行情全面發燒。

 

遠見城市最璀璨的增值願景,佈局竹北曼哈頓、首選法院特區最核心!法院特區唯一精品商辦個案「OL」,只要自備188萬起,輕鬆投資燙金辦公樓,超低門檻、超高投報,起漲前夕最佳投資標的,即刻入手,助您事業佈局、置產增值、投資獲利三效三贏!

 

接待會館:自強南路.成功八路口03-668-2213

 

 

 

 

採時尚現代規劃!含車位成交總價1000萬左右,來一個強攻低總價辦公室巿塲!和巿政廳,富宇財經和豐邑雲智匯(成交總價1300萬-3000萬)做了區隔!

位在新竹地方法院旁,規劃地上10層樓高,地下2層,1樓退縮21米,總戶數54戶,坪數規劃30坪(室內有20坪),一層6戶,樓高3.4米,面寬5.8米(很寬敞),深11.4米,巿面唯一有做樣品屋的辦公大樓,超時尚!

即將公開,可開始預約,可留電話,會請專人服務......

 

Grace   0958-655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