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佳新巢代-已售出!

*位置:位於新竹巿Costco斜對面,菁英典藏隔壁,德安科技正對面

*規劃:15層樓高,有1房/2房/3房,分A/B二棟,2房格局很方正

*坪數:1房約18坪 / 2房約26坪 / 3房約35-40坪

004   002  005  

新1  新巢代1  新2  

*分析:

1.A棟的高樓層有較好的視野和光線(菁英典藏12層樓高),B棟中高樓層會看到變電所,比較沒這麼好

2.2房比3房景觀好,3房朝中庭也看不到什麼景觀

3.招待中心第一天就滿屋子人,還需等才能輪到你議價,好像買菜一樣多人,聽說2房一星內就完銷了!連2樓和4樓也被搶買了!

可能是他規劃坪數小,且衛浴有開窗同時比其他建案便宜很多!

格局方正且陽台外推作有效空間利用,相當於權狀30坪的室內空間,

4.和在COSTCO附近富宇的新案東方明珠和閱讀四季相比,價格相對便宜很多!

和富宇閱讀四季相比:閱讀四季1坪成交22萬以上;

富宇東方明珠比較:東方明珠2房1坪成交24-25萬總價就需成交在800萬以上,一樣是2房比新巢代貴了200萬!

5.A棟高樓層:有永遠的視野,晚上也可看夜景

此為目前COSTCO重劃區中的超低總價的二房,甚至比竹北還便宜!-已售出,謝謝!

 

 Grace   0958-367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