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時代花園大廈-24層樓豪宅-臨喜來登飯店/微風百貨預備進住

3房17樓視野戶含車位只要1280萬!  /2房730萬含車位

 

13925_01.jpg

  時代1.jpg  

13925_1.jpg 

   時代3.jpg 

 時代4.jpg 

 時代5.jpg  

 時代浴室.jpg

     901ae935ed7b59379305c251cad02108.jpg  

時代花園大廈 

喜來登飯店旁 擎天24樓古典城堡!

來自台中七期的優質品牌建商─時代建設,看好竹北未來遠景,在喜來登飯店旁取得稀有的千坪景觀角地,規劃「時代花園大廈」擎天24樓古典豪宅,位處竹北核心精華區塊,喜來登生活圈近擁五星級百貨商圈、面臨景觀綠帶水岸,貼身享受生活便利性,更能擁有靜謐的居住品質,比其他個案更珍貴的是,面對優質國小學區,孩子走路就能上學,沿路都是綠樹景觀,避開車水馬龍的危險性,是專業人士與層峰最重視的選屋條件。

「時代花園大廈」24層擎天古典豪宅,石材基座氣勢磅礡,三正面獨棟優雅比例,精心規劃十餘項公設會館空間,極具豪宅生活品味,宛如入主城堡的幸福之選。

 

影響一個城市最重要的關鍵,除了市內重大建設外,更重要的是各大建築物形塑出的市容風貌,以及政府魄力提升居住品質的綠化管理,預期本區段得天獨厚擁有三高:『高天際線豪宅市容、高水準綠能生活、高品味百貨商圈』,幾乎是台中七期和台北信義區的城市翻版,放眼所及都是豪宅大廈、公園綠意、五星級百貨商圈,自然形塑出高品味的生活區段。

「時代花園大廈」喜來登飯店旁∣正對園道河岸∣千坪綠境角地∣24層古典花園城堡∣優質國小預定地旁

新竹縣竹北市時代花園大廈採歐洲古城堡設計,要打造地景地標。

1樓挑高9米,比附近建案6米遠遠高3米,具豪宅氣勢 !

時代建設在新竹縣竹北市精華地推出「時代花園大廈」,以白色石材基座和外觀、24層大樓打造新地標,推出後立即引來詢問。 建案經理楊定民表示,時代花園大廈以歐洲古城堡造景,營造尊貴感,整棟大樓也著重綠美化,「處處有景觀,處處有故事」。

他說,建案在竹北喜來登飯店後方,基地1000餘坪,並未蓋滿,留下寬廣的視野,曾有買主住進喜來登飯店,體驗未來時代花園大廈完工的居住視野後,立即購屋。

地下室設第二門廳:像百貨公司/飯店一般,「建案重視貼心和人性化設計」他說,1、2樓是店面,1樓有迎賓大廳,地下室設會客廳,讓下車等候的家人不會站在車道旁,可在會客廳等候,一起上樓。

符合時代的設備:停車位預設電動車充電插座、儲物櫃,車道轉彎處有紅綠燈,也有液晶螢幕可了解對向來車,2樓頂有鏡面式水池,可從頂樓往下欣賞美麗水景,頂樓有空中花園空中會館露天BBQ、健身房,從裡到外都有城堡的感受。 基地三面臨十興路、勝利12街、莊敬六路,屬縣治區到高鐵竹北站區商圈中,周邊有六家民俗公園、運動公園、游泳館、新埔義民廟,離竹北交流道、東西向快速道路都近,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

時代游泳池.jpg  

1.*3房17樓視野戶含車位只要1280萬! 

有意者可洽 0980-156226  劉小姐

 

2. 2房朝北11樓730萬含車位--已售出,謝謝!

 

 

 

 

 

 

 

 

 

 

 

 

 

縣三新聞:
在新竹縣政府向台灣大學協調後,拿回台大二期四萬坪校地,轉而開發國際綠能智慧園區,此園區將以BOT方式進行開發,並且於11/18決議由通過審核,台達電為最優申請人,台達電將未來將分兩期開發,綠能智慧園區將以打造國際綠色生標竿為宗旨,「建立台灣第一個低碳示範園區」,以園區內零碳、零耗能為目標。

園區將投入53億元,預計101年8月動工,103年底啟用營運。
第一期將完成研發及產業技術交流中心、綠能藝術展演廳、綠能科技教育展示館、園區景觀設施、地標性建築物能源塔等。
第二期將完成會議教育訓練中心及綠能住宿體驗區,民國103年底將完成綠能園區第1期營運,預估可間接創造3千個工作機會。

竹縣國際綠能智慧園區已初步整地,地點鄰近豆子埔溪水,將引豆子埔溪水設置景觀生態池、水上屋,並採綠建築,區內屋頂將架設太陽能發電板,未來還會設100公尺高(超過30層樓)的能源塔,夜間利用太陽能發光,成為竹縣新地標。

縣府估計,國際綠能智慧園區完成開發後,除提供發展綠能產業,也提供綠能科技參觀、教育和研發,加上新竹地區的高科技和大學城,形成產官學鏈,園區空間將以實際體驗綠色生活為主,研發中心只佔據小部分,生產基地不在此園區。
但是仍可望創造台灣綠能產業高峰。未來預估引進20到25億民間投資,年產值至少1百億元。

此園區位於竹北交流道附近,如圖中紅線框住的部分,向方為台大竹北校園,台達電已召開董事會,通過投資設立「台達綠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名稱暫定),預計交易數量為300,000,000股,每股面額為新台幣10元,預計交易總金額為新台幣3,000,000,000元,為本公司百分之百持有之子公司。日後將成為園區經營者。

 
*新竹縣政府也決議將豆子埔溪整治為韓國青川溪,成為休閒娛樂的最佳場所,並建二條路及二條木橋以連結喜來登飯店及微風百貨,成為同時擁生活機能及綠生活的休閒居住環境.
如果想看豆子埔溪整治後會如何,不用到韓國,新莊副都心就有台灣版的青川溪,看了之後,只有一個字形容,”美”,難怪新莊副都心房價再怎麼貴,還是有很多人想入住那區!
國際綠能園區.jpg    

 

arrow
arrow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