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豹計劃:金山街 包租公最穩當投資!

閒錢變租金 危機入市首選金山街  自備350萬起 月收約4.6萬

鑽豹.gif

 

0811鑽豹計畫  房 3.jpg

0811鑽豹計畫  房1.jpg

 

 

0811鑽豹計畫  房2.jpg  

 

【鑽豹計畫】

閒錢變租金 危機入市首選金山街

自備350萬起 月收約4.6萬

   在金山街必賺搶租熱點,包租公包租婆養成術「鑽豹計劃」閃亮登場!閒錢放銀行趕不上物價上漲,買股票又容易起起落落,拿來投資金山街房地產,租金月月入袋穩賺不賠、高枕無憂!「鑽豹計劃」為投資老手而生,自備350萬起,月收約4.6萬,現買現賺、樂當包租公包租婆,又能在熱門地段增加一筆個人資產,輕輕鬆鬆讓時間為您的房產加值,閒錢無限變大!

   只要選對標的,投資也可以安全又平穩。「鑽豹計劃」精選租屋需求最強、客層優質的金山街滿租保證地段,竹科新貴、工程師客源不絕又有一定財力,不怕碰到奧客,是當包租公的絕佳地點,租屋免煩惱。金山街人潮密集,生活機能發達、商圈包羅萬象,最重要的是位於上班通勤極短途的完美地點,對於常要待命、加班、工時長而不想再忍受塞車之苦的竹科新貴而言,絕對是最佳選項。結合客源、地點、機能、交通等種種利多因素,「鑽豹計劃」優勢無人能及,是危機入市的穩健獲利之道。

   「鑽豹計劃」自備350萬起,就能在金山租屋街擁有四隻金雞母,精準置產又能收高月租,馬上當晉身包租公包租婆,保本、租金、增值三頭賺,讓閒錢為您賺錢。危機入市最穩健的選擇,「鑽豹計劃」 蓄勢待發,一定賺爆!

   接待會館:自強南路.成功八路口 03-668-2213

位在金山街上,新竹園區走路就到,附裝潢/床/冷氣/傢俱/傢電全.......瓦城就在旁邊,食衣住行工作育樂,全部一次到位,即將完工~

當個現成包租公/包租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