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森美風格生活講座 【 夏日品酒盛宴 】6/27-6/28 聯發科將進駐竹北高鐵站

   森美活動 (2)

森美風格生活講 【 夏日品酒盛宴 】

特別邀請 Vino Vive 葡萄酒生活學院首席執行長與院長親臨分享,
從法國傳統葡萄酒區到新世界酒款,還有夢幻迷人的香檳,並限量提供法國生蠔,北海道頂級大干貝,數量有限,以當天現場為準!
攜手在森美享受一個美好午后吧。
• 時間:2015.6.27 & 6.28 14:00-17:00
• 地點:森美接待中心-竹北市復興三路與嘉豐十一路交叉口
• 洽詢電話:03-668-2328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ewlandmoriart
• 注意事項:參加需年滿十八歲,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阮慕驊財經來點名」5.23 森美見!

2015全球房地產趨勢與財經投資
財富人生的全方位資產配置

5.23(六)森美達人講座重量級登場,
我們邀請到著名財經專家阮慕驊先生,
針對目前全球與台灣財經趨勢分享

時間:2015.5.23 (六)14:00~17:00
地點:森美接待中心-竹北市復興三路與嘉豐十一路交叉口
洽詢電話:03-6682328 (免費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提早預約財富!將有機會獲得阮慕驊理財書,現場簽名!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ewlandmoriart

IMG_1794  

 

Ces’t La Vie! 花現•美好生活
森美風格生活講座【母親節春日花藝饗宴】
時間:2015.5.2 (六)14:00~17:00
地點:森美接待中心-竹北市復興三路與嘉豐十一路交叉口
主題:五月感恩月母親節春日花藝饗宴
活動內容:花藝分享會/春日花束搭配觀念/家空間的幸福加值/手作花藝設計
預約專線(名額有限):03-668-2328
森美預約貴賓參與花藝講座與下午茶,為母親佳節留下美好的祝福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ewlandmoriart

Mori Picnic ! 來 野 餐 吧!
春光正好,綠意微風~
享受大把的陽光與寬闊,找回好心情與身體跳躍的感覺。

時間:2015.3.28 (六)13:00~18:00
主題:Dancing Solar Flowers 藝術. 環保. 自然. 生活
藝術家:法國/Alexandre Dang ; 台灣/王振瑋、徐揚聰、葉怡莉
加碼好康:森美現場打卡,將贈送當日園遊券與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

活動全程開放,自由參加!手牽手一起來Join us

Part1 好。生活 /13:00 opening 
創意市集 草地野餐 美好開動

Part2 親。藝術 /14:00-14:30 
MOCA&藝術家回娘家! 森美大地藝術季策展人、藝術家現場同台導覽

Part3 手。彩繪 /14:30-15:00 
草地藝術工作坊,王振瑋帶領彩繪迷你漂流木

Part4 玩。氣球 /15:00-16:00 
氣球達人互動表演+親子DIY

Part5 聽。音樂 /15:30-17:00 
草地音樂趴! 四重奏樂團現場演奏,在青草與藝術中悠揚相伴

「漂流木地景藝術|台灣藝術家 王振瑋」
「森美創意市集夥伴們...當天還有很多很棒朋友共襄盛舉^^ 」

 

 

[ 3.28 森美草地野餐節&創意市集 ]

Mori Picnic週六就要登場了~
好多朋友不斷來電或來信詢問,籌備的同事伙伴忙進忙出,不少人也趕緊抽空來看看森美大地藝術季,跟我們交流分享藝術與生活想法。這片難得綠地與藝術地景深受好評,雖然即將暫告一段落,略感不捨,我們還是會繼續努力,朝更多美好的計劃前進,非常感謝大家支持與建議。

最近春雨綿綿,3.28活動還是會如期舉行?各位朋友別擔心。我們密切關注氣象報告,與相關準備工作,目前預測本週氣象週四後雨轉小,週末有機會放晴,局部有雲、微涼,是個春天出遊的好涼意。

歡迎大家一起

[ 竹北最幸福的地景藝術|鯉魚旗術工作坊 ]

今日陽光暖洋洋!已經是春暖花開的三月天了,我們的藝術季也將在這月底告尾聲,各位朋友有空不妨來森美走春,草地野餐、公園漫步...為年後打起精神,用力收心!

3.7(六)下午,我們的藝術家將在現場進行藝術工作坊,動手彩繪鯉魚旗,伴著風來,五顏六色的鯉魚旗徜游在天空、在陽台、在公園。歡迎大手牽小手,一起來森美體驗藝術感染力!

★ 森美親子藝術工作坊 美感從生活扎根 ★
森美大地藝術季,邀集台北當代藝術館與國內外藝術家,結合地景裝置與自然環保理念從土地開出藝術的芬芳,一座未來的生活理想國,為竹北城市播下藝術的養分與美學種籽。

主題:飄飄鯉魚旗
講師:台灣藝術家葉怡利+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藝術團隊
時間:3.7(六)14:00~16:30 
場次:第一場 14:00~15:00、第二場 15:30~16:30
活動洽詢電話:03-668-2328/ 免費報名 歡迎參加!
(MOCA的線上報名已額滿,請直接來電洽詢)

鯉魚旗  

1.31(六)親子藝術工作坊 / 免費報名 歡迎參加!
‧主題:藝術. 環保. 自然. 生活
‧講師:台灣藝術家 徐揚聰+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藝術團隊
‧時間:1.31(六)14:00~16:30
‧洽詢電話:03-668-2328
更多森美大地藝術季活動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newlandmoriart

   

森美:

森美外觀

0303_ZB_main01

0303_ZB_main02

0413_ZB_main_night1225_ZB_view02DF

 

很少看到吧,這小庭院是車道的上方,還做到綠化植栽....

 image1 (5)image2 (2)

1樓人行道的部份是用清水模蓋的ㄝ   ,自然的風格更符合與前面公園融合一體....

image3

因地理環境的優勢,公園就在家裏面,沒有車道,沒有車子,小孩與家人更加安全和自在.....

image2 (1)

image4  

0107_ZB_swimDF

沙發區:

0107_ZB_1F沙發區

0107_ZB_1F沙發區B

大廳:

0107_ZB_lobby

交誼廳:

0107_ZB_交誼聽0107_ZB_宴會廳0108_ZB_view01

0107_ZB_健身房

車道

 0107_ZB_B1車道

CM4C4303CM4C4447  

 

 

森美大地藝術季新竹首度國際藝術裝置展

 

從土地長出一座森林美術館/微笑的花即將在新竹朵朵綻放

 

 森美活動img1419091396465

 

法國藝術家Alexandre Dang  戶外大規模在台首展

 

日光藝境 Dancing Solar Flowers   療愈系小花舞動自然

 

全球巡迴展出的太陽能小花裝置藝術,繼之前與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進行櫥窗佈置後,首度在台最大規模展出,就選在新竹戶外,Alexandre Dang 著名的療愈系太陽能小花,結合科技、綠能與藝術,在自然舞動中企圖喚醒現代人內心的微笑。

 

 「Dancing Solar Flowers」太陽能舞動小花,已經成為Alexandre標誌性作品。從2004年開始巡迴世界各地到近年,從歐洲到亞洲,作品遍及美術館、博物館、皇家宮殿、歐盟委員會、歐洲議會等,並在2010年中國上海世博會亮相,吸引高度關注。這次以大規模戶外裝置展登台,不只是台灣第一次,更是新竹少有的地景藝術策展,希冀透過這次藝術展覽在建設公司與美術館、藝術家的協力合作下,為新竹帶來藝術的靈光,從今年冬天到明年春,都能看間這片溫暖的微笑。

 

建築跨品牌藝術跨國界打造森林美術館

 

環保理念打造善意新竹與永續家園

 

土地的對話  看見美好生活的風景

 

「藝術要生活化,生活也要藝術化」,能創造的人跟懂得欣賞的人是幸福的。森美大地藝術季,高歌自然,以美好生活為主題,結合「互動參與、地景藝術、在地紋理」三大主軸,透過藝術、科技與環保媒材,在千坪綠地上,策劃地景裝置打開智慧城與土地的紋理,一座未來生活與自然美好的樂園。「森美大地藝術季」從土地出發,打造竹北高鐵特區的森林美術館,豐厚城市美感,在城市種下一片綠地花海。

 

展期:2014.12.132015.3.30【森美大地藝術季】

 

主題:Dancing Solar Flowers  藝術環保自然生活

 

地點:[森美]基地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路、復興三路二段(新竹高鐵特區、風車公園旁)

 

 [森美]接待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與嘉豐十一路口(新竹高鐵站特區廣場)

 

現場電話:03-668-2328

 

藝術家:法國/Alexandre Dang ; 台灣/王振瑋、徐揚聰、葉怡莉

 

主辦單位:MOCA台北當代藝術館 ; 協辦單位:鉅虹建設惠友建設  鉅虹文創 

 

贊助單位新聯陽 ; 策略夥伴:豐文創

 

森美

 

 

建築規劃:

[森美]跳脫以往的設計,除了規劃錯層陽台,多向弧面造型,需要搭三層的鷹架,才有辦法蓋,非常稀有!

以岱嵐ILAND來說,是全棟統一曲線造型,而森美立面是曲線並搭配錯層,並環抱公園,公園在家裏面!

而一樓人行步道是用清水模蓋的,更與自然,公園融合在一起,往前走又是一個大公園-中央公園,高鐵站,建材更是高鐵豪宅中最好的!

 

從一片樹林到一座百年樹人,鉅虹與惠友雙品牌,齊心投注於竹北高鐵特區,遊走世界與台灣,在建築尺寸與人文尺度之間,因為用心聆聽土地與生活者的聲音,連結雙公園,堅持蓋一棟與環境交融的建築....

將綠意種進家裡,讓陽台成為私人空中花園,導入大量陽光,自然視野,涵養水源,讓土地呼吸,讓空氣健康....打造一個至善和諧的環境,一座有表情溫度的建築,生活不在一座豪宅地標,而是坐擁一座城巿公園...

位在高鐵特區,前面的1500坪風車公園就是自己家的前院,比基地面積1190坪還要大,建案本身還作錯層設計且陽台作了空中合院的設計,在客廳/書院/主臥都可看到景觀....

城巿綠洲  大樹建築  鉅虹.惠友 創風景新地標

竹北高鐵特區   77坪.97坪  

 [森美]接待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與嘉豐十一路口(新竹高鐵站特區廣場)

貴賓專線:(03)668-2328

 image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