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巿1字頭房價,全新竹巿最便宜,獨賣!現在你有更多的選擇.....

企鵝gif

你知道窮人和富人的差別在那裏嗎?為什麼一樣每個人都是24小時,差距如此大,如果你在對的時間點,做對的事, 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你知道外面的人是如何睡覺也在賺錢的嗎?

如果你長期置產和短期投機會有什麼不同結果嗎?你有做好資產配置了嗎?以下幫大家篩選出最可投資的標的,一定要買,買到賺到,讓你睡覺也在賺錢....

   

1.覺得新竹巿房價,買不起嗎?房巿通帶大家去看全新竹巿最便宜的房子,還有生活機能,而且不用買別人的舊房子喔!

只要關埔區的一半價格,保證全新竹巿最便宜,否則全額退費!2房/3房!

 

2.位在竹北高鐵特區-六家x路上,推的是2房/3房產品,地點不錯,附近有游泳學校,旁邊也有遠雄建案,屬於東興小學學區,基地往前可以走到"水塘公園",也可以走到"風土公園",

環境悠靜,也沒有高壓電塔,又可走路去公園,很適合小家庭居住且居住環境不錯!

規劃約30坪的2房,42坪的3房! "獨家"未公開潛銷預約..

 

3.海外投資,害怕真的長年置產,雖然報酬率高,卻怕長年本金不好領回嗎?

現在你有更好的選擇,分散投資,一樣一棟房子的自備款,每個月固定領6萬元利息,一樣是公司一個月的薪資,不用怕被裁員,保證本金一年後回收,保本保息,

 

本案採預約制,如想了解巿場即將公開建案可至下面填報名表,通知參加說明會!

Line ID:house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