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雙學苑--徐薇到你家

 

2015-1003_富宇雙學苑之三 FP-01.jpg

 

2015-0918_富宇雙學苑之一 FP-01.jpg 2015-0925_富宇雙學苑之二 FP-01.jpg  

2015-1009_富宇雙學苑之四 FP-01.jpg 2015-1016_富宇雙學苑之五 FP-01.jpg

10410267富宇雙學苑報紙(蘋果)-01.jpg

 

10410267富宇雙學苑報紙(蘋果)-02.jpg

GOABC

和「富宇雙學苑」一起狂歡週末雙語嘉年華!11月份每週六下午2點,東森幼幼的哥哥姐姐,特別蒞臨「富宇雙學苑」,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來,用輕鬆的雙語唱跳歡樂裡,在ABC嘉年華會體驗雙語的快樂學習,現場還有精彩表演、免費美食飲料、八大好禮摸彩大放送,歡迎親洽現場索取餐券及摸彩券。接待會館:竹北市自強北路.勝利八街口;迎賓專線:03-668-1166

雙語生活輕鬆GO,就從「富宇雙學苑」領先開始,大新竹首座國際雙語示範宅,徐薇英文到你家,總價668萬起,結構工程0付款,2-3房,歡迎蒞臨鑑賞。

消息稿用透視-4.jpg

消息稿用透視-5.jpg 消息稿用透視-7.jpg

消息稿用透視-8.jpg  

開創住宅新里程  實現在家雙語生活

徐薇英文到府開課

只在富宇雙學苑

 

英語補教名師搬進社區!看好台灣幼兒雙語教學趨勢,「富宇雙學苑」與徐薇英文合作,將教學模式完整移植至社區公設,未來住戶僅需繳交教材費用,便可讓小孩接受專業的雙語教育。

高收入、高素質的青壯就業人口,造就了大新竹全台生育率第一、消費力第二的傲人數據,且園區客本身都具一定學歷,名校畢業生更是比比皆是,所以對下一代的教育投資態度明顯較為積極,促使雙語幼教市場需求始終旺盛,招生競爭也格外激烈。

看到這股趨勢,「富宇雙學苑」首度與全國知名英語補教機構進行異業結盟,將整套教學師資、場地原汁原味搬進社區,此種「雙語社區宅」公設模式是大新竹房市首見,不僅引發業界矚目,也在消費端獲得極大迴響,其中在家學英語,師資優質,正是消費最青睞的部分。其餘公設尚有視廳室、健身房、閱讀區、Lounge Bar等項目,全方位滿足居住者休憩享樂的最高享受。

「富宇雙學苑」,國際雙語好生活,縣治三期核心區段,鄰喜來登商圈、豆子埔溪,居住機能佳,總價668萬起,結構工程0付款,2-3房,歡迎蒞臨鑑賞。接待會館/竹北市自強北路.勝利八街口;迎賓專線/03-668-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