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時代   50坪 850萬起,3D Flash 獨家最新版

 1.jpg 2.jpg 3.jpg 4.jpg  

網路banner-02-2

網路banner-02-3

網路banner-02-4  

 

3D外觀1

47967849

建材:

採用錦鋐氣密窗、8mm茶玻璃、鑄鋁玄關門+多段式門鎖、林內廚具、進口人造石檯面、和成衛浴。

全民doc  

  IMG_0620

IMG_0623

IMG_0624

IMG_0625

IMG_0626

IMG_0627

IMG_0629

IMG_0628

IMG_0630

IMG_0631  

全民時代

 47967851  

 47967847  

生活機能圖-01

   日景觀 

   夜景照

面東夜景

[整體分析]:

1.地段而言:位在博愛路十分便利的商圈周圍,吃飯,洗頭髮,買水果,配眼鏡,去麥當勞....都走路就可到,十分便利!

2.就綠地而言:旁邊是一塊公園預定地,前面是河岸景觀,等該社區人口進駐,公園完工是指日可待的事.在目前生活機能還不錯的還能有公園和河岸景觀,算是稀有!

3.價格而言:和附近預售案相比:與富X君品相比,價格便宜將近10萬/坪,不是總價差10萬,相對CP值高很多! 和冠軍X峰相比,相對舒服一點!

4.以就學環境而言:位在竹北國小,義民國中,竹北高中附近,12年國民教育免接送,是辛苦爸媽們的一大福音! 聽說竹北高中的升學率還蠻高的!

結論:想買附近生活機能好的新房子,總價不高,有綠地又能12年不用接送小孩,這裏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Grace

 

 

「全民時代」以絕佳的地段優勢,創造便利優質的生活環境,1分鐘上中華路省道直達新竹市中心,2分鐘即抵竹北火車站、三民路及光明路商圈,5分鐘直達台元科技園區,優越便捷的生活地段,將衣食住行育樂六大功能一次齊聚到位,並同時擁有水岸、公園的寧靜悠閒以及商圈環繞的衛星機能,生活在這裡,讓工作、家庭間,建立起一種恰到好處的完美平衡。

「全民時代」全區規劃均質3房、4房,坐擁水岸第一排無價景觀,緊鄰綠活公園及河濱腳踏車道,開窗即是無盡綠意,讓您在優閒的假日,與家人一起享受迎風騎乘、悠閒慢活的愜意時光,置身其中,細細品嚐無拘無束、恬淡自適的幸福人生。         

招待中心位置(基地位置):中華路和三民路交叉口的麥當勞旁邊

招待中心電話:(03)656-1222

 

新聞稿:

全民時代 竹北650萬買3房

500公尺達竹北車站 鄰2座公園預定地

 

2013年01月19日更多專欄文章

客廳面寬3.7米,可擺放4人沙發。王建棟攝

【周承諺╱新竹報導】新竹縣縣治1期重劃區為竹北市發展較早區域,各項機能齊備。佳泰建設在縣治1期推出預售案「全民時代」,鄰近博愛商圈,基地緊鄰2座公園預定地與豆子埔溪,未來周邊景觀佳。目前推出廣告戶,總價650萬元起即可買到3房產品。

該案位於博愛街與中華路口,中華路沿路生活機能便利,擁有連鎖速食店麥當勞與各式小吃店,生活機能還算便利。此外該案位於竹北車站500公尺內,開車可沿著中華路進入竹北市區,交通四通八達。

 


廚房配一字型廚櫃與林內3機,並規劃封閉式空間,避免油煙四溢。

戶戶2~3面採光

 

「全民時代」基地4面臨路,A~D棟緊鄰2座公園預定地,社區採ㄇ字形排列,每棟採雙併或3併格局,1樓全為公設,除了迎賓大廳與中庭3座休憩涼亭,還有健身房、多功能教室與交誼廳等設施。
戶戶皆有2~3面採光,並有前陽台設計,方便住戶可欣賞公園綠意與豆子埔溪河景。主衛配備5合1暖風機,保持衛浴空氣品質與恆溫。該案專案副理邵士凡表示:「竹北現今推案多在2字頭以上,本案為少見1字頭開價,適合首購族購買。」

餐廳可放置4人餐桌,小家庭使用綽綽有餘。主臥坪數5.8坪空間寬敞,床頭邊可設置梳妝櫃。主臥配備全套HCG衛浴,並附設浴缸。

基地(紅框處)位中華路與博愛街口,緊鄰2座公園預定地。

全民時代【基本資料】

單價︰每坪19~20萬元
坪數︰40~50坪
戶數︰175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30.95%
樓層︰地上14樓、地下3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110~125萬元
付款方式︰
定簽開15%、工程款5%、房貸80%
方位︰各方位均有
GPS座標︰
經度:122゜16′31〞
緯度:24゜58′42.4〞
洽詢電話︰(03)656-1222
註:房屋價格為主建物、附屬建物及公設部分合計後的平均單價
資料來源:美奇格廣告


平面配置圖

【社區機能】

管理方式︰物業管理
預估管理費︰50~60元/坪/月
基地面積︰約1292坪
格局︰3~4房
單層樓高︰1樓大廳挑高5.5米、2樓以上3.1米
完工日︰2013年7月
建材配備︰廚房配林內3機、主臥衛浴配5合1暖風機、主臥配備HCG免治馬桶、錦鋐8mm氣密窗、60×60公分拋光石英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