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君悅 (鄰高鐵/捷運/中央公園/4房/面文中)-含雙車位1788 萬

富宇君悅1.jpg  

君悅2.jpg  

君悅3.jpg  

君悅4.jpg  

君悅6.jpg  

君悅格局.jpg  

<富宇君悅>坐落於高鐵正核心,緊坪萬坪公園,直接面對文中預定地。除了高鐵正核心的優勢之外,世貿展覽中心,太陽能玻璃博物館,即將完工捷運站與高鐵橋下計劃道路,都將為<富宇君悅>帶來無可限量的繁榮增值願景。

一樓零店面,純頂級休閒公設規劃,頂樓亦規劃為全新竹唯一設計之空中會館,同時地板設計為中空樓地板,確保會館樓下住戶寧靜的居家品質,全棟裝設YKK氣密窗,世界名廠PANSONIC進口廚具,且為全新竹唯一,為固定設備保固三年的頂級豪宅個案!

3面採光、面文中預定地,附近公園綠地多,每間臥室衛浴皆開窗,整體休憩機能強,距離高鐵站僅3分鐘車程,距離中山高竹北交流道約5分鐘車程,基地位於嘉豐7街與復興三路口,屬靜巷住宅規劃,僅64戶零店面永久視野戶,配備E-HOME系統的高級住宅。


富宇君悅豪宅/王銘鴻建築師設計(大觀無極,水墨白)挑高3.4米,隔音隔熱,讓您坐擁帝王景觀並生活舒適無虞

露臺坪數9坪,含2個平面大車位

太子中央公園是鄰居:招待中心已好,歡迎比較:太子開38-42萬/坪,成交30-40萬/坪,3樓成交價30.14,且是不二價,麻煩前往確認,確認是真實的!!

 

 

 

B1-2F:70坪 露台戶1788萬雙車位

0958-367227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