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福[大觀自若]-新竹最新水岸豪宅!

大觀自若 3/23百茶宴饗住戶-新增百茶宴/樣品屋照片-搶先看!

大觀自若102  

大觀自若  外觀日景:

外觀日景_2-JPG

Lobby-穿廊:

Lobby_穿廊-JPG

林蔭步道:

林蔭步道-JPG

泳池:

泳池_2-JPG

屋頂花園:

屋頂花園_1-JPG

天井:

B1 天井-JPG

 

 

1020912大觀自若20全NP稿-自由(見9.14)-01

1021015大觀自若20全NP稿-自由(見10.19)-01

1021104大觀自若20全NP稿-蘋果(見11.9)-01

1021128大觀自若20全NP稿發包檔-自由(見11.29)-01

1020816大觀自若二十全廣編稿-蘋果-01 (1)1020816大觀自若十全廣編稿-經濟-01

黃木郎畫展-粉彩自畫

黃木郎畫展-粉彩自畫

黃木郎畫展-覺知生慧

 黃木郎畫展-覺知生慧   

大觀自若-樣品屋照片

 072669_70_71

072828_29_30

072837(1)

寬敞的休閒空間

IMG_1690 IMG_1691 IMG_1692

IMG_1757IMG_1689

IMG_1693 IMG_1695 IMG_1696 IMG_1697 IMG_1698 IMG_1699   IMG_1702 IMG_1703 IMG_1704 

大面採光

IMG_1706

IMG_1736

IMG_1716

超大主臥空間/大面採光

IMG_1707 IMG_1708 IMG_1709 IMG_1710 IMG_1711 IMG_1712 IMG_1713 IMG_1715  IMG_1717 IMG_1718 IMG_1719 IMG_1720 IMG_1721 IMG_1722 IMG_1723 IMG_1724 IMG_1726

IMG_1727 IMG_1728

IMG_1729  IMG_1731 IMG_1732 IMG_1733 IMG_1734   IMG_1737 IMG_1738 IMG_1739 IMG_1740 IMG_1741 IMG_1742 

 

超豪宅的酒櫃設計:運用一間房間的空間,作用家中收藏名酒的空間規劃!

IMG_1744 IMG_1745 IMG_1746 IMG_1747 IMG_1748 IMG_1749IMG_1700

左側這罐為路易十三生命之水,全球只有80瓶,瓶頸以24K純金加以雕飾,並於瓶底和瓶塞都刻有獨一無二,代表身份之專屬序號,此酒價值預估有150萬!記得去招待中心的時候,要好好仔細看!

IMG_1750 

此酒全球限量122支,價值約120萬,

IMG_1701

IMG_1752 IMG_1754 IMG_1755   IMG_1758 IMG_1759 IMG_1760   

大觀自若位置圖-01

        

 

 

 

 想了解大陸麗江悅榕庄,讓 [竹北房巿通] 帶您來了解他的規劃與特色:

專文報導: 大陸麗江悅榕庄

麗 江獨特的韻律仿佛是一曲充滿靈性,歌頌和平和種族和諧的交響樂。巍峨的玉龍雪山坐落在美麗的麗江古城之北,自古以來庇護著這裏的少數民族和他們流傳至今的 獨特文化。麗江古城則是另一處勝景,眾多的橋樑和河道與迷宮般的鵝卵石街道相互交織,為麗江古城贏得了「東方威尼斯」的美譽。因其多民族特色、歷史以及獨 特的建築景觀,這座歷史名城199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文化遺產。獨樹一幟的悅榕閣還提供旅遊紀念品和特色手工藝品讓遊客選購,每一樣傳統紀念品都訴說著神秘面紗後面的麗江村落的傳說。

 

麗江悅榕庄:[低調奢華]是對他的形容,在悅榕度假村裡,你得到的不只是奢華假期,而是更多的人文與自然體驗。
 
山水美景  人文底蘊
麗江,地如其名,是個美麗的水上之都,有人以東方威尼斯稱呼她,但麗江其實 不單只有水鄉之容,更有山城之貌,古老的納西王朝以此為都城,古城裡遍佈古石和磚瓦,河道縱橫開闊,建築保存良好,在在都讓這裡成為一個名符其實的世外桃 源。在這樣得天獨厚的環境裡,麗江悅榕庄距離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古鎮只有大約15分鐘車程的距離,背倚海拔5,600公尺的玉龍雪山山景,不論何時抬頭 望去,壯觀的美景立時映入眼簾。
既有如此山水,麗江悅榕庄在建築設計上當然也要呼應原本的風情,不僅融會了 麗江古城的建築風格,更大量運用當地納西族的建築概念與建材興建,例如五彩石和納西灰磚,而傳統的紅瓦屋頂也取自於當地磚窯,重現納西風格的現代彎屋頂, 加上中國式的建築形式與西方的設計美學,大量採用紅、金、黑等東方色調,構作出美輪美奐的高山度假Villa。
 
小橋流水  天寬地闊
水是麗江悅榕庄的一大元素,說這裡是用水蓋出來的也不為過。除了每個房間的 泳池與按摩池外,這裡的Spa館、水塘上的白雲餐廳、小溪旁的山水畫、甚至是Villa大門口前的石板橋,仿的是古城裡那「家家見小橋,戶戶有流水」的麗 江意象,而鄰近地區還有靜謐的黑龍潭公園、美麗原始的瀘沽湖、濕地候鳥群聚的拉市海,讓這裡更有水上人家的氛圍。
 
麗江悅榕庄共有55間棟納西式的別墅,每一個都面朝東北方,一打開獨立庭院 的大門,就可以看到壯麗的玉龍雪山,彷彿那是房間的一部分;每個Villa都有戶外的溫水按摩池或是私人泳池,以及戶外躺椅,一派六星級酒店的悠閒與尊貴 氣象,卻又洋溢著典雅的中國與納西風味;走入房裡,臥室、客廳、浴室之間採取開放式的無界線格局,甚至與室外的私人庭園也融為一體,躺在床上,就可以看見 玉龍雪山的白雪和戶外的綠意與水景,天寬地闊,無拘無束。午後時光,則儘可以在戶外花園、泳池畔享受喝杯滇紅茶,愜意無限。

 

 麗江悅榕庄2  麗江悅榕庄  

  

【大觀自若】國際水岸 26層河上VILLA

竹北河岸第一排,【春福】集結兩岸三地國際建築團隊2013代表作

人生於自然,對於住宅的需求,即便難以離開成就事業、文明的都市,但仍對擁有自然資源的住宅環境趨之若鶩,尤以對水岸更有著依戀之情,「水岸住宅」也成為城市裡唯一能盡享自然的居處、為人競逐的住宅臻品。

國際科技大城---新竹,也有一條滋養大地、子民的母親河---「頭前溪」,自2010年以春福機構為新竹層峰量身打造的「大觀無極」奠定了竹北水岸豪宅第一排價值!耗時多年的整合、規劃,2013年春天,【大觀自若】終於以2300坪、四面全街廓、河岸最大尺度面寬的氣度再度征服金字塔尖端客群!

為了難得的土地、尺度、景觀,【春福機構】特別邀請全球知名的「麗江悅榕庄」設計大師Franklin Po率領新加坡設計團隊負責公設景觀的設計,並集結MMA建築師事務所為外觀及內部生活創造出河岸地標純淨放鬆的大戶格局,以新加坡、上海、台灣兩岸三地的國際建築大師、國際思維,塑造【大觀自若】竹北第一座以「淨」為主題的「河上VILLA」國際河岸御宅。133—276坪開闊格局,26層凌雲百米高度,百戶均質社區的品質規劃,【春福機構】延續31年來始終如一的全心耕耘,【大觀自若】歡迎各界預約參觀,親臨鑑賞竹北國際水岸開春最優質的住宅臻品!

「大觀自若」座落竹北高鐵特區、頭前溪水岸第一排、四面臨路的方整角地,規劃地上26層、地下3層,雙塔建築、單層雙併,135—280坪開闊格局,總戶數100戶零店面之大樓社區,主打國際設計觀與回家的感覺就像到VILLA度假。

禮賓會館:文興路/復興七路

禮賓預約專線:(03)657-8800

*大觀自若招待中心:有別於其他的設計,這次他們規劃了1,2樓,2樓的部份擺放了100個藝術作品,每一個作品都不一樣,作為將來贈送給客戶的簽約禮!

* 大觀自若的建築團隊:此建案是由大陸有名的觀光景點-麗江悅榕庄的設計師FRANKLIN PO來規劃公設的部份,讓您回到家,就有渡假的感覺!     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

享譽國際的新加坡建築師FrankLin Po為「大觀自若」操刀公設和景觀規劃,寫下台灣建築規劃案首例

FRANKLIN PO  

,由TIERRA DESIGN, 其得獎作品為新加坡有名的建築-堤垻 ! MAA建築師

M10          大觀自若 設計師作品~新加坡濱海堤

品華執行副總 陳清淮                                                                        大觀自若招待中心

IMG_1081IMG_1079_1

 

 新聞稿:

1.竹北河岸第一排「大觀自若」 26層河上VILLA       2013/03/05

 
   
 
地區發展成形,「大觀自若」銷售副總陳清淮表示,竹北房市將趨精采,高品質建案,將成為金字塔端族群置產首要。吳佳汾/攝影

【新竹訊】春福機構2010年為新竹層峰量身打造「大觀無極」,2013再次集結兩岸三地國際建築團隊代表作「大觀自若」,挑戰竹北水岸豪宅第一排價值,2,300坪、四面全街廓、河岸最大尺度面寬的氣度,再度征服金字塔尖端客群。

為了難得的土地、尺度、景觀,「大觀自若」銷售副總陳清淮表示,春福機構特邀請全球知名「麗江悅榕庄」設計大師Franklin Po,率領新加坡設計團隊負責公設景觀設計,並集結MMA建築師事務所為外觀及內部生活創造出「河岸地標」與「純淨放鬆」的大戶格局。

以新加坡、上海、台灣兩岸三地的國際建築大師、國際思維,塑造「大觀自若」竹北第一座以「淨」為主題的「河上VILLA」國際河岸御宅。133-276坪開闊格局,26層凌雲百米高度,百戶均質社區的品質規劃。

去年底才開始銷售「大觀自若」,目前預約戶已超過7成,依每戶市價約5,000萬以上,可感受到新竹豪宅市場熱度依舊旺盛,陳清淮說,此案位於水岸第一 排、國際團隊設計、春福31年品牌建商聲譽,都是金字塔族群置產的重要原因,尤其全案坐北朝南,面寬達133米,視野絕佳,

2013年竹北與桃園青埔房市外界不免互作比較,陳清淮認為,竹北整體發展已成形,客層自住為主,建商推案以建築精雕細琢,產品規劃細膩呈現高水準與品質,這也是為什麼海外台商置產,相中新竹房市作品高於桃園的原因。

「大觀自若」接待中心在文興路/復興七路;電話(03)657-8800。

  

工商時報【竹北訊】

未 公開就引起大新竹房地產討論的「大觀自若」,從竹北水岸第一排最大基地、最大面寬街廓的條件,到邀請麗江悅榕庄的設計人,聞名國際的新加坡華裔建 築設計大師Franklin Po為其打造公設景觀,也集結了MAA仲項建築設計事務所,新加坡、上海、台灣兩岸三地的國際建築師共同為其大展奇才、震撼同業。

「大觀自 若」將在本周六(23日)公開盛宴的「百茶宴」活動,該案建設公司「春福機構」為了百戶住戶,越洋尋找由世界頂尖設計大師專屬打造的百只茶 杯,如: 磯崎新、隈研吾、青木淳、高松伸、妹島和世、伊東豊雄、柳宗理、TIFFANY&CO.、Villeroy&Boch、 WEDGWOOD、ROYAL COPENHAGEN、Hermes、KENZO,這些有錢也買不到的頂尖大師的藝術臻品謹獻「大觀自若」,相信勢必又引起注目。

「大觀自 若」座落竹北高鐵特區、頭前溪水岸第一排、四面臨路的方整角地,規劃地上26層、地下3層,雙塔建築、單層雙併,135至280坪開闊格 局,總戶數100戶零店面之大樓社區。歡迎各界預約參觀,親臨鑑賞竹北水岸最優質住宅臻品!禮賓會館:竹北文興路/復興七路,預約專線: (03)657-8800。

 

2.

春福建設30而立 跨國鉅作「大觀自若」再創熱銷巔峰
 
 
■在水岸豪宅林立的興隆路上,春福建設今年隆重推出指標個案「大觀自若」,土地取得歷時7年,規劃歷經二十幾種版本,終成如今磅礡的氣勢(供圖/品華廣告)
名稱: 大觀自若
電話: (03) 657-880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3) 657-8800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地址: 文興路、復興七路
撰文:葉玉琴  攝影:葉玉琴 
品華廣告在新竹負責代銷備受各界矚目的個案有「青川之上」、「哈洛徳」、「星河麗」、「置地廣場」,尤以「青川之上」在6個月強銷九成以上,「哈洛徳」總 戶數312戶更在6個月之內寫下260餘戶銷售佳績,表現最為亮眼。不過,現在看來,品華廣告似乎又要改寫自己的銷售記錄了,因為去年12月中旬才啟動銷 售的「大觀自若」,在本刊1月中旬訪談之際,已預訂7成,其中更有5位客戶是一次買2戶!從客戶的反應,可感受到新竹豪宅市場的熱度,執行副總陳清淮說, 口袋夠深的客群要求高,置產頻率也高,一旦有好的產品問世,他們就會精準入手。

新加坡建築師領軍 跨國合作開展新竹房市能見度

這 個個案何以如此迷人呢?陳清淮表示,「大觀自若」是春福建設成立30周年隆重推出的代表作,基地位於水岸豪宅林立的興隆路上,初期土地從700坪取得,再 慢慢擴大到1,000坪、1,200坪……,直到現在的四面臨路完整街廓近2,300坪。期間共歷時達7年之久,每一階段都有不同規劃,前前後後共歷經二 十幾種不同版本才拍板定案。全案坐北朝南,面寬更達133米,視野絕佳,尺度很恢宏,是相當難得的一塊土地。

■享譽國際的新加坡建築師Frank Lin Po為「大觀自若」操刀公設和景觀規劃,寫下台灣建築規劃案首例(供圖/品華廣告)
春福建設第二代接班人的引薦下,「大觀自若」的公設和景觀規劃,特敦請享譽國際的新加坡建築師Frank Lin Po領軍的TIERRA,寫下台灣建築規劃案首例。TIERRA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多學科環境設計事務所之一,成立於1995年,經典代表作之一便是雲南麗 江悦榕莊,陳清淮指出,所有來看過這個個案的人,都對這個高端的度假飯店留下深刻印象,所以會很有共鳴。而建築設計則找來2003年成立於台北的MMA, 該團隊以為業主和環境提供最佳空間策略見長。

極簡建築風格反璞歸真 自然元素讓層峰人士卸下心防

TIERRA代表作遍 及世界各地,其中,設計位於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三航廈的室內植生牆,煥發自然的神采而聞名國際。這樣的成熟經驗及技術也被應用在「大觀自若」的許多地方,陳 清淮表示,通常一棟建築物只有四個立面,但「大觀自若」卻有五個立面,除四個立面都被綠意包覆外,連由上往下看的另一立面,也都是一片綠蔭。例如:為使地 下室可有自然光線,特由地下三樓挑空到地面一樓的地下樓層第二梯廳採光井,透過一些適當的開口,引進自然的光和風;連標準25米的室內泳池畔都可見植生 牆;標準層各戶並透過在錯層式挑高
■品華廣告執行副總陳清淮認為,竹北高鐵特定區相較於青埔特區,在都市規劃、交通網絡、產業結構等的表現相對勝出,連帶創造扎實的房市需求,故相當看好此區的補漲空間,將會為購屋者再帶來一番投資置產獲利的選擇
二樓高的陽台統一種植灌木樹種,以及頂樓的空中花園和茶屋,讓住戶為陽光、空氣和綠意所包圍。

至於門廳設計規劃,一進大廳,希望他像回到家而不是回到飯店,故一進門不是看到櫃台,而是一個“玻璃光盒子”的概念,大量運用自然的元素,讓後方的水景和綠意迎面而來,營造室內室外一片通透的感覺,無論由哪一個角度看出去都有一個精緻化端景,呼應“反璞歸真”的調性。

陳清淮說明:「『大觀自若』的訴求就是“極簡”,但卻要非常有“質感”,因為鎖定的主要客群為竹科副總級以上的人士,這群人在國內外已經見過太多極其奢華或喧囂獨特的建築,我們只想讓他們在台灣有一個很純粹可以放鬆的家。」

由 平面來看,每戶其實是獨棟的概念,電梯出來的梯廳都是屬於自己的,不會和別人共用,擁有最高的私密性;大戶氣魄面寬25至28.5米,一進門透過陽台可遠 眺室外景致,而且因為植栽花台的設計,緩衝一般住在超高樓層往下看時會產生的壓迫感。由立面來看,整體規劃也是相當通透的,減少很多實牆,窗戶檯度也盡量 壓低,視野開闊。

政策利多穩健發展 竹北高鐵特定區還有補漲空間

因為政策利多的關係,高鐵桃園車站特定區(或稱青埔特區)房市去年炙手可熱,吸引不少外來建商競相插旗圈地,眾家代銷業者也做好長期熱銷奮戰的準備,目前當地的房價已站上3字頭。

反觀竹北高鐵特定區,相對沉寂些,陳清淮從房產專業角度分析原因有二:一是新竹房市先前投資客活躍,但近來受到俗稱「奢侈稅」的《特種貨物及勞務稅條例》的影響較大;二是新竹房市對景氣反應較為敏感,而去年國內經濟並不景氣略有使然。

陳 清淮指出,進一步比較竹北和青埔的發展軌跡,發現青埔在都市規劃下的配地較小且零星不完整,故建商需要較長時間來整合,過程中也必須保持低調,以免發生地 主坐地起價的問題,因此使得當地發展有一段時間曾處於「真空狀態」。至於竹北則因整體發展已成形,客層結構較明確且穩定,且沒有什麼土地可再釋出,卡位成 功的建商會放緩推案的腳步,將重心放在對建築的精雕細琢和產品規劃上,呈現出真正建築作品的水準與品質,使其更有競爭力;故竹北房價不應落後青埔,尚有補 漲的空間。

展望2013年新竹房市,陳清淮表示,隨著奢侈稅將於今年6月屆滿2年,投資客亟欲脫手的量,和市場承接的能,如果量能可以平衡,那麼新竹房市表現就會持穩;從中也可觀之,今年此區的房仲業者肯定會有個好年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