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寶佳大河戀-國際正水岸第一排(新增實品屋/公設照!超美的!)

台科大8億經費到位,國際水岸文教圈增值在即! 

 台科大

水岸第一排景觀永恆無價,台科大文教圈具未來增值,加乘效應即將啟動!

8億經費到位,台科大竹北分校真的來了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新上任校長廖慶榮表示:台科大台北校區已呈飽和,因此延宕已久的竹北設校問題已獲校務會議通過,並初步預計提撥8億元經費竹北校區設校經費,希望在資金到位前提下,縣政府能夠再撥3公頃校地,以利校方完整規劃。縣長邱鏡淳表示:在新竹縣議會監督下,原則先以「使用同意書」方式進行,期待看到實質建校成果才撥用3公頃土地使用權。

縣府表示既然台科大校務會議通過經費案,感受到台科大有誠意。盧東文議員建議以「押標金」的方式,如此一來可加速建校期程。預計102年先期規劃構想書報教育部,並將30﹪初步設計報工程會,同時也會將校園規劃修正書報教育部。103年進行統包商甄選作業、細部設計規劃、都市審議、執照請領等手續。每季召開一次會議,以加速竹北校區早日完工。

「大河戀」坐擁水岸文教圈增值首席,即將見證台科大起飛元年。

水岸文教圈,理想生活一次到位

【大河戀】立地竹北、新竹雙市心鑽石交匯點,鄰台科大竹北分校,棟距開闊,10分鐘輕鬆掌控城市雙核心,省道中華路竹北交流道,北接桃園、南銜新竹市中心,台68線往東串連北二高,往西通往十七公里海岸線,興隆路直達高鐵交通大樞紐,交通四通八達。而頭前溪水岸萬坪河濱綠帶,寵物公園、壘球場都是全家散步活動的好去處;縣治一期的完整機能更是一步到位。

雄踞頭前溪第一排超大角地,【大河戀】以125米極致面寬,2095坪朗闊基地,先天條件得天獨到,其他個案難以複刻。同時擁有竹北水岸正第一排且緊鄰20公頃台科大用地,興隆路燙金門牌,等同於豪宅代名詞,以「絕無僅有」形容毫不為過。

2095坪崗石城堡,水岸輕皇居超越期待

【大河戀】公設定位為英式麗池水花園,以新古典列柱壯麗迎賓、圓拱穹頂彰顯皇室風範、中庭花園90米國王十字中軸線、噴泉列柱迴廊、飯店禮賓迴車道、65挑高門廳、四進式層峰動線等超高規格的規劃,藝術之美享樂生活盡在動靜之間。近千坪大花園,戲水池、交誼廳、閱覽室、Lounge19項精彩公設,城堡般生活,是注重下一代安全成長不可多得的優質社區,先天立地環境加上後天用心的規劃,如今又有台科大設校利多加持,相信以水岸稀有的價值,【大河戀】未來增值不言可喻。

2095坪壯闊基地|建築面寬125米|90米國王中軸線|五星級飯店禮賓迴車道

百年崗石榮耀圓頂|挑高65奢華門廳|19項渡假俱樂部設施|英式麗池水花園

3-4房崗石城堡‧稀有樓中樓含大露臺‧輝煌落

台科大水岸第一排‧壓軸席次

接待會館:竹北市興隆路‧中華路禮賓專線:(03)656-6288

 

大河戀」熱銷倒數, 2095坪英式水花園 輝煌落成 即刻入主!

 Banner_大河戀-01

 

大河戀新banner

大河戀新banner2   

第一次,不必擁有億萬身價也能傾心收藏的水岸輕皇居-「大河戀」。擁有2095坪大塊基地,建築面寬闊達125米,五星級飯店禮賓迴車道,上下車不必吹風淋雨,打造富豪專屬尊榮感,四進式層峰動線,入門即可感受到挑高6米5門廳之非凡氣度,穹頂設計宛如歐洲百年大教堂,工藝美學,無可匹敵,直達建築之巔,千坪中庭規劃歐洲皇居僅有之十字軸花園,戲水池、交誼廳、閱覽室、Lounge等19項精彩公共設施,奢華意境,從建築規劃就能閱讀大器大闊之雲頂生活。

【大河戀】雄踞竹北、新竹雙市心鑽石交匯點,鄰台科大竹北分校,棟距開闊,10分鐘輕鬆掌控城市雙核心,省道中華路竹北交流道,北接桃園、南銜新竹市中心,台68線往東串連北二高,往西通往十七公里海岸線,興隆路直達高鐵交通大樞紐,交通四通八達。區域機能前擁Sogo時尚百貨商圈、東門城商圈、新竹火車站,後抱竹北市中心家樂福商圈、光明一街異國美食,便利生活近在咫尺。

竹北稀有首席水岸,第一排的視野,第二排的價位,輕鬆門檻就能入主,景觀3房最後倒數、高樓層樓中樓限量公開,壓軸絕版席次,全新落成,保握倒數收藏良機,未來增值不言可喻。

3-4房崗石城堡‧稀有樓中樓含大露臺‧輝煌落成

台科大水岸第一排‧壓軸席次

接待會館:竹北市興隆路‧中華路禮賓專線:(03)656-6288

 

整體分析:

* 基地:2095坪,地上:15F,地下:B1-B3,總戶數:239戶,此案規劃2-4房,坪數為29-61坪

*交通便利:位在高鐵特區,縣治一期,縣治二期,台科大特區及新竹巿的中心點

大河戀位置:位在台科大校園旁邊,不論往高鐵近,緊鄰縣治一期、二期重劃區,車程5分鐘可達家樂福商圈,或是文化中心生活圈,新竹縣政府等公家機關、新竹縣體育場均在車程5分鐘可達範圍,或者如果想往新竹巿,直接上中華路過橋就到.學區為六家國小、光明國小、新興學校成功國中,學區完整。

*配備:此景觀在河岸需25-35萬/坪!豪宅加配林志玲代言的豪華免治馬桶!

*和鄰近大學樣/十詠八方相比:

景觀   :   大學漾/十詠八方河岸第二排         v.s. 大河戀河岸第一排    ---   大河戀較好  

成交價:   大學漾朝河岸-22萬/坪                v.s. 大河戀-19萬(中樓層)    ---  大河戀較好

地段   :   大學漾/十詠八方河岸第二排小路    v.s. 大河戀河岸第一排興隆路(豪宅路)-- 大河戀較好

河岸第一排預售價:河岸預售價25萬/坪-35萬/坪       v.s. 大河戀19萬-20萬/坪

 

*新增實品屋照片:哇!不要懷疑!這是真實的實品屋照!你也可以輕鬆擁有豪宅景觀!

 DSC_1382 DSC_1383 DSC_1384 DSC_1387 DSC_1389 DSC_1393 DSC_1395 DSC_1400 DSC_1400s DSC_1402 DSC_1404 DSC_1406 DSC_1408 DSC_1410 DSC_1414

公設實景:

_DSC0206_DSC0282003005006007008       
  

台科大校園規劃圖:

台科大校園規劃.jpg

南崁及頭前溪(桃竹)─水景造就明顯價差
離開大台北地區來到桃竹,河流似乎因為規模相對不大,至多和景美溪中上游等同,
因此只有蘆竹鄉南崁的南崁溪及竹北市的頭前溪,有較明顯的水岸房市可言。

大致來說,南崁溪周邊也算是當地房價相對高檔之所在,出現不少標榜溪景的個案。
以近年幾個案例來看,一般產品要價十四、五萬坪,
溪景戶可能會貴上一、兩成不等,高樓層甚至可能見二字頭。
不過由於當地豪宅品牌之產品就已造成明顯價差,因此相對稍模糊了南崁溪景的拉抬效果。

頭前溪則和大直明水路非常類似,等於是竹北市房市的新豪宅聚落。
目前竹北房市推案價格有些紊亂,同一區內會因建材使用、產品規劃或臨主幹道與否等因素,
出現不小價差。不過一旦具備鄰近頭前溪景之優勢,則價格肯定高人一等。

就以近兩年紅透半邊天的台科大重劃區為例,當地目前一般個案開價大概在二十萬坪之譜,
但同期頭前溪景建案開價則動輒三十萬一坪;平均來看,頭前溪景等於造就五成價差。

   


 

 ~想要買又好又便宜的房子,越早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