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之星】河岸飯店精品建築,優雅映景!

  竹北最閃亮的一顆星,竹星建設2013最新力作

  57992757

1358354257-1156128316_n 

 

 

 

 



 

 

 

 

 

 

 

 

 

 

 

 

 

 

1020116竹星NEWS

董事長上菜,品味美好食光

【竹北之星】讓優雅品味成為一種生活態度

【竹北之星】新竹最美的一顆星,「竹星建設」河岸國際建築2013年最新力作,從此英、日、新加坡國際建築燦爛齊放竹北河岸,交織河岸生活大開大放的國際格局,讓層峰菁英優雅垂釣一種極致的、尊寵的、靜謐的頂級私人場域。

【竹北之星】敦聘英籍建築師以上海「璞麗飯店」為靈感,為新竹引以為傲的富裕水岸,打造一棟層峰所屬的頂級行館,【竹北之星】全棟建築以「竹葉風動」意象構織一葉葉飄浮天空的陽台曲線,「竹子」向來是中國文人雅士的最愛,同時具有高尚、謙虛的美德,詩詞、繪畫常見『竹』的演繹與象徵,加上新竹九降風的特殊氣候,「竹葉風動」的靈感油然而生,建築的在地性與親土性專屬而生。同時為讓層峰菁英擁有飯店的禮遇與生活,導入精品公設空間,視為層峰客層私人社交的頂級接待所。

【竹北之星】一棟優雅感性的水岸建築,象徵層峰菁英擺脫商場競爭,對生活溫柔回歸的居所,鄭秀勳董事長深信,美好的設計來自滿足內心底層的渴望,是感性而柔軟的思維,而建築是理性而嚴謹的,兩股思維激盪著讓建築因而更美好。懂建築、愛生活、學分享,在【竹北之星】接待會館「秀‧食藝 La Kitchen不定期推出「董事長上菜」系列活動,希望透過好食物、好食器、好空間去延續生活中的各種美好,和大家一口一口分享手感的幸福,也聊聊生活的美好。

【竹星建設】藝術、休閒、精品、美學、風土建築,居、遊、賞、憩「休旅行館」、純61坪、74坪,只規劃2-3房,真正的頂級大器而生,只屬84席崢嶸人物,風雅入主.

接待會館:文興路,嘉豐南路

禮賓專線:03-6682688

竹星簡圖-01

     鄭秀勳董事長

  鄭秀勳董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