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學學-華興重劃區/國小/國中/高中附近

 

學學網路活動告示.jpg  

 

日日好日 親子

學學好生活節賞屋貴賓 免費享用

活動期間:1041114日至1227日止

活動地點: .「富宇學學」接待會館

 

H/重返 美好 童年

學學 好好 生活

 

COPY/每日忙於工作,面對高速競爭壓力,

最開心的單純快樂,是在回家

看見孩子的笑臉的那一刻…

---學學好生活節----

 

重拾赤子之心,回味六七年級生的童年往事,品嘗古早味零嘴,跟孩子一起玩戳戳樂,

享受當下幸福,轉動正向能量 再出發---

日日好日 學學好好生活!

PAYTTERN/

 

為愛選更好竹北市中心文青宅2-3

03-5530688華興街361號旁

 

H-富宇-學學-1-日景

  H-富宇-學學-1-夜景  

富宇學學樣品屋

shutterstock_103695029.jpg

shutterstock_203291122.jpg shutterstock_204554317.jpg

學學生活潮  天天幸福日
下班黃金三小時
  學學熱潮啟動 

    心理學家米哈里.契克森米哈賴提出人在全神貫注某一件事情時,內心會感受到快樂、滿足,同時也具有紓壓效果,即是所謂的「心流經驗」(Experience of Flow我們除認真工作以外,也應享受生活,從學習做自己喜歡的事中得到心流經驗」!

    每一天新的生活,都是屬於自己的好時光~不要被一整天的工作壓力給束縛了!培養第二興趣,由學習提升自我至紓解壓力,獲取幸福經歷,如煮一杯香濃的咖啡,為它添上練習已久,卻還是有缺陷的手打奶泡與拉花~享受一頓燒肉大餐,醉心於清酒與薄鹽醬汁搭配在一起的美味,讓疲憊的身心,獲得新能量,不再困於層層堆疊的公事,加上體力與精神的交錯付出,取得人體完美的平衡,可以練習有氧瑜珈,舒展身心,保持健康體態~也可以嘗試學做木工,動手切割木頭,在鐵釘與技術的組合下,成為一件自傲的小床頭櫃,從心發現生活,是如此的不一樣 <3

    下班後的生活,不再只是回家打打電動遊戲找朋友閒聊或看著電視發呆,試著去學習新的事物,不僅得到了快樂與成就,也紓解了工作一整天的壓力!開啟學學生活潮 <(ˋ0ˊ)/ 掌握下班黃金三小時,也掌握自己的幸福人生*

 

富宇學學

投資興建

盛大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營造公司

盛傑營造有限公司(甲級)

 

竹北市新國段889地號

基地位置

竹北市華興街 中央路口

建照號碼

(104)府建字第00223

使用區分

住宅二用地

容積率

200%;實際276.43%(含獎)

   

60%;實際41.26%

建築設計

銘誼建築師事務所 王銘聰

結構技師

長新結構-張成鉅技師

景觀設計

閤里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洪仲誼

公設設計

閤里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洪仲誼

建築結構

RC結構

基地面積

830.84

規劃樓層

14F / B2

規劃戶數

112戶(含 101戶住家 11戶店面)

規劃房型

2~3

規劃坪數

28 ~ 45 26~37

規劃車位

106(平面66車,機械40)

   

一樓 4.5米、MF樓以上 3.2

32%     28%

   

馬可貝里80*80.太格木地板.大雅廚具(林內)TOTO衛浴.Panasonic暖風機

公共設施

迎賓大廳.多功能交誼廳.中庭花園.

室內外兒童遊戲室

健身房.閱讀室.媽媽教室

 

改變一生新起點

下班黃金三小時.學學熱潮席捲全球

 

    在充滿文創風格的接待會館裡,颳起一陣學學風潮,由米哈里.契克森米哈賴提出的心流經驗創造生活學習潮,在工作之餘,享受生活,培養第二興趣,從學習做自己喜歡的事中得到滿足快樂

    學煮一杯符合口味的香濃咖啡,學習享受各式美食獲得精神能量,或練習瑜珈舒展身心,或是學做木工打造鄉村風格的小家具在煩瑣公事的精神轟炸下,藉由學習小小興趣,取得完美的平衡。

    下班後的生活,將不再是回家打打電動遊戲、找朋友閒聊或看著電視發呆,從學習中,不僅得到了快樂與成就,也紓解了工作一整天的壓力,開啟學學生活潮,掌握下班黃金三小時,也掌握自己的幸福人生。

 

富宇掌握人心 學學低調熱銷

當小日子 小確幸 小旅行…成為新世代一股清新主流,認真工作之外,更要隨時隨地儲蓄人生的心靈雞湯,利用下班後時間做喜歡的事,學習第二興趣與技能蔚為風尚,舉凡手作木工、料理食堂、編織花藝、社交舞學、以至油畫雕塑陶藝攝影…都可能成為下一個轉換職場的巨大能量,竹北市中心指標個案「富宇學學」以一種建築的人文高度,提倡「學學好生活」,受到客戶熱烈迴響,人氣好評成為熱銷話題!

 

竹北市文教特區 軸心西進

  竹北市區近來在台鐵車站改善工程與台元科技園區帶動產業發展下,與東區形成雙核心同步成長,多所資優學校聚集,包括音樂班頗負盛名的新社國小、竹北國小、竹北國中、升學率耀眼的義民高中,以及縣內排名第二的竹北高中,單純文教區的在地優勢,吸引不少家長設籍入住,更是置產的房價保證。

 

都心機能完善 宜居超越重劃區

    成熟站前商圈,中正東西路上郵局金融機構商業興盛,竹北市公所、戶政所、圖書館、派出所、頂好、全聯及傳統市場…各大美食商圈,生活採購買辦機能一應俱全;隨處可建的公園校園藍球場…皆是晨起慢跑、下班運動的好去處,或假日騎單車往豆子埔溪、頭前溪河濱休閒步道;未來「大新竹風光計劃」,將整合綠能生態、運動休閒、滯洪功能與地方產業發展三大核心,包含一座國際標準棒球場及副球場,低碳文創產業融入相關商場與餐飲服務,串連周邊豆子埔溪自行車道系統,呈現多面向的空間機能。

 

 雙校園景觀 大採光能量好宅 

   「富宇學學」基地座落位置三面臨路,建築迎向國小與高中的永久校園景致,簡約建築風格搭配金屬格柵及材質豐富外觀層次,全案以低建蔽率留設出大型開放綠地,創造極大棟距與良好採光,迎賓廣場、花園綠廊、遊戲廣場…透過花台高低起伏的設計,形成光與風自由流動的庭園美學,並融入當代名家藝術裝置,創造建築最美的人文風景。

 

 小美術館建築 賞藝術品生活

    公共空間設計風格融入”現代感的ART DECO”手法,三進式迎賓大廳如小美術館,接待區大尺度水晶吊燈璀璨輝煌,沙發區碩大的主題牆面以”飛天”裝置藝術展演空靈美術館氛圍,多功能交誼廳則是充滿人文沙龍氣息。二樓規劃社區專屬健身房,一面運動一面攬窗外庭園景致,以及親子創遊才藝天地,讓社區住戶一起分享交流的學習園地,戶外休閒座椅搭配主題大樹和多層次綠籬,動靜之間品味生活的美好。

 

 

招待中心:(03)5530-688

招待會館:竹北巿華興街.社崙街口

 

 

 

如想團購,可洽:  

LINE ID: house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