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鑫輝建設  日知味

這一次不是談建築,是談幸福!

網站媒體-01   

20130722-一畝田竹光段S_1.jpg

 46坪的4房格局及樣品屋:研究很久,46坪怎麼有辦法規劃空間這麼大的4房,實在很佩服!

_DSC1888.JPG

46坪的4房樣品屋:不但建材好,空間規劃得很好!

  _DSC1856.JPG  

還附一個超大的中島!

_DSC1859.JPG

_DSC1860.JPG

_DSC1861.JPG

中島是有含下櫃的!

_DSC1862.JPG

_DSC1884.JPG

還附贈Bosch的烤箱:

_DSC1886.JPG

_DSC1864.JPG

_DSC1865.JPG

_DSC1866.JPG _DSC1867.JPG _DSC1869.JPG  _DSC1872.JPG _DSC1873.JPG _DSC1874.JPG

主臥是用V&B衛浴:

_DSC1875.JPG

_DSC1876.JPG

水龍頭為Grohe溫控且出水口不燙手!

_DSC1879.JPG _DSC1880.JPG _DSC1881.JPG _DSC1883.JPG  _DSC1885.JPG  _DSC1887.JPG

另一間是C棟67坪雙主臥的4房樣品屋,銷售說是4房,可是我怎樣算,還是5房的空間耶!還蠻超值的!

 _DSC1889.JPG  _DSC1891.JPG  _DSC1893.JPG _DSC1894.JPG _DSC1895.JPG _DSC1896.JPG _DSC1897.JPG _DSC1898.JPG _DSC1899.JPG _DSC1900.JPG _DSC1902.JPG _DSC1903.JPG _DSC1904.JPG _DSC1905.JPG _DSC1906.JPG  _DSC1908.JPG _DSC1909.JPG _DSC1910.JPG _DSC1911.JPG _DSC1912.JPG _DSC1913.JPG _DSC1914.JPG  _DSC1916.JPG _DSC1917.JPG _DSC1918.JPG _DSC1919.JPG _DSC1920.JPG

陽台玻璃,特地貼心規劃局部網狀霧面處理,讓家中有隱密性但卻可同時看到外面的景觀!

_DSC1921.JPG  

_DSC1857.JPG _DSC1858.JPG _DSC1892.JPG _DSC1915.JPG  

基地位在新竹巿竹光路上,基地面積大約1700坪,約有700坪中庭花園,並附設離大自然最近的生態池,規劃2棟,皆為4房,40坪/46坪/53坪/67坪,總戶數115戶(含3間店面),低公設比29%-29.5%,

特色:是一棟別具特色的自然獨特設計,

1.全室中空樓板,陽台錯層設計!

2.約700有坪中庭花園裏面還有和大自然最接近的生態池,頂樓還提供住戶一區開心農塲,讓你住在大樓也可享有有機的生活!

3.主臥浴室:V&B衛浴/V&B免治馬桶,水龍頭為溫控且出水口不燙手!

4.全室5mm+5mm雙層膠合玻璃

5.陽台玻璃,特地貼心規劃局部網狀霧面處理,讓家中有隱密性但卻可同時看到外面的景觀!

6.規劃4房從40坪到67坪,可依彈性依個人需求選擇自己需要的坪數,且公設比很低,CP值較高!

7.廚具附一個物超所值的中島,每個女生看了都會喜歡,還有Bosch烤箱!

 

 

建材研究與分析:

請使用全螢幕、解析度720P觀看

 

           投影片1投影片2投影片3投影片4投影片5投影片6  

 

 

幸福沒有風格,

       但是,你可以幸福得很有風格

 

幸福是甚麼?

 

是不丹的山中小國神話?是北歐丹麥的快樂童話?

 

是日式禪素的靜悅?是南歐鄉村的舒放?

 

還是熱帶島嶼的熱情?

 

 

旅行、閱讀、學習,時間長達一生的幸福課程,

 

不應總是向外追尋。

 

旅行,看見別人的幸福,只是啟示;

 

回家,拾起自己的幸福,才是真味。

 

秉持這樣的理念,由自然、生命、尺度、以及人的生活態度做為起點,

 

【鑫輝建設】悉心思考,細膩耕築2013全新心場域【日知味】。

 

 

 

自覺的真味

 

幸福如水,隨方就圓,把心空一個位置,留給家人與土地。

 

回家必經的途徑,一路有青楓林、孟宗竹、櫻花、樟樹、土肉桂來迎接,

 

花樹有蝶,鳥兒報喜,於是嚐到節令交遞,於是欣聞四時變幻,於是不再只是依賴視覺,

 

於是,五感兼備。

 

 

 

以每戶陽台作為灌木小樹根基平台,每家每戶細心呵護植物的同時,

 

也邀請鳥兒前來築巢於窗前。窗景有幸福自主的鳥兒,鳥兒的風景是屋內,

 

人是鳥的窗景,皆是歡愉欣喜。

 

 

幸福就在自己的表情裡

 

自從來到母親子宮的初始,人就有了專屬於自己幸福的本能。

 

我們一直知道如何讓自己幸福,只是不經意遺忘了,

 

誤以為只要複製他人的喜悅,便能得到快樂。

 

每一個人都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幸福基因;

 

原來,幸福就在自己的表情裡。

 

 

風景超寫實,生活很真實,

 

這裡是城市一角,如實喧囂,

 

花樹人鳥聚集  這裡是孕育無數幸福的場域

 

邀請諸方獨具風格雅士,前來示現心中盛裝的幸福樣式。

 

花樹有姿 日子有味 生活有感

日子,不該只是行事曆上爬過的格子

我們聽光陰的故事,也知覺自己的日子

每次都先想,應該要蓋什麼風格的房子?巴洛克?新古典?現代簡約?日式禪風?與其去追求建築論述或者既定存在的「風格」,不如先回到很單純的思考,怎樣才是讓人幸福的建築?這也是建築最本質的存在理由。

從想法出發,而非從風格出發,追問內涵,把握核心,從空間長出的建築,不是去雕塑外觀、添飾風采,複製他人表情。純粹的初衷,才能散發穿透的力量。

竹光路上,一處療癒溫心,散發幸福能量的場域,有著這樣的建築狂想:最先是鳥發現這塊土地,土地上有很多友善的樹生長結林。於是牠們呼喚了人來,人也愛上這裡,懷著對樹與土地的謙讓,蓋出一座真心珍愛的房子。

樓層佈劃錯落交置的陽台上,也有樹木們迎接鳥兒前來築巢。天空種了灌木、喬木,這裡也是森林,也是城市裡一方親近如你我的鄰里。一個鳥兒們願意前來築巢的所在,一定散發著幸福的能量。

記憶中總是傳來令人感到心安的香氣,中島廚房是居家生活的中心,是凝聚家人點滴日日的溫暖心味覺所在。結合生態友善與精心打造符合人體工學的概念,是愛護地球母親、讓一家人天天期待捲起袖子一同作菜的心頭好基地。沒有所謂廚房的、餐廳的、客廳的分區定義,有的只是為家族的笑顏與歡聚準備好的用心,而這一切,也是家之所以存在,最重要的主題之一。 

以原生樹種吸引鳥類,打造一處靜謐療癒的社區氛圍。這裡是家的延伸,是有隔無間的絕大尺度,以透明的玻璃納樹影光影入內,彷彿被包圍的城市秘境。相約於櫻花花瓣飛揚或者是紫薇花開的季節,城心中有季節感的生活,是繼【澹然】後,【鑫輝建設】體貼耕築的味自慢新作。

【日知味】感動成長於竹光路,兩棟建築如兩棵大樹,僅邀請喜愛生活的人,如群聚的鳥類,前來棲居城市一方心居地。

 

   3-4房 雙主臥      幸福的在場證明  日知味

賞味專線:03-531-9279  接待會館:竹光路75號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