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賽斯花園-竹北華興重劃區 恭賀完銷!

3房(含車位)-728萬起!  獨家搶先看!

   凡1凡2    

凡賽斯花園海報3  

凡賽斯花園海報2

凡賽斯花園 3D外觀示意圖

凡賽斯花園海報

凡賽斯花園海報7.jpg

凡賽斯花園海報4

凡賽斯花園海報5

凡賽斯花園海報1

  

      凡賽斯花園海報6.jpg     

A1、E1

A2、E2

A3、E3

B1、D2

B2、C1、C2、D1  

基本資料

 

凡賽斯花園  整體分析:

1.位置:椰林上選已秒殺完銷,且幾乎轉賣到2-3手了,同樣位居華興重劃區且就在隔壁的凡賽斯花園,距離相當,總價更迷人!

2.環境:七大校園,12年國教只需散步10分鐘,即可到校,家長最放心:竹北國小/新社國小/竹北國中/義民國中/竹北高中(聽說升學率很高)/2座國小預定地;另外附近還有教會,有外國人免費教英文,不用擔心小孩會變壞!

3.價格:現在房價越來越貴,難得還有1字頭房價,3房含車位只需768萬起,生活的壓力可以不用這麼大,位在重劃區內,更具投資增值潛力!

4.交通:華興重劃區處於華興頂好商圈,3分鐘分享縣治一期三民商圈,5分鐘可抵達家樂福商圈,8分鐘可至大潤發商圈,距竹科只約15分鐘。

 

~想買又好又便宜的房子,越早越好~  Grace

 

 

【凡賽斯花園】建案特色:竹北房市新寵『華興重劃區』

7座校園,9項公設,法式水花園千坪御所

近年竹北各大重劃區先後創下房市佳績,隨著縣治一期、縣治二期、縣治三期、台科大重劃區以及竹北高鐵特區等五大重劃區發展逐步到位,不僅吸引竹科新貴紛紛 在地購屋置產,也帶動越來越多的外來人口移居新竹。

建商在良性競爭下,除了提供多元產品,也以更高標準推動建築品質的精緻化,因而帶動整個竹北房市加速活絡。

前景最為看好的竹北「華興重劃區」,在竹北各大重劃區中資歷最淺,市場增值潛力排名卻是第一,補漲空間大有可為。

此區隸屬竹北行政中心範疇,治安相當良好,境內有7所人文校園環繞,12年國教一氣呵成,重劃區2座大公園與寬廣的城市綠帶則提供市民散步休憩的好去處。華興重劃區處於華興頂好商圈,3分鐘分 享縣治一期三民商圈,5分鐘可抵達家樂福商圈,8分鐘可至大潤發商圈,距竹科只約15分鐘。

「凡賽斯花園」座落於華興重劃區千坪美地,新古典建築語彙融入法式水花園設計,優雅中見精緻

。僅33%的低建蔽率,友善邀約大自然進駐,保留約700坪的 空間作為廣場綠帶,並以30米大棟距創造舒適宜人的通風採光。社區9項全齡化公設,輕鬆滿足每一位家庭成員的休閒喜好,也重現歐式貴族的悠閒生活。好地段、好建築、好生活,「凡賽斯花園」甫一公開即好評不斷,聰明的竹科、雙北自住置產行家,當然不容錯過!

 3房(含車位)-728萬!

招待中心:竹北華興街.文昌街口

招待中心電話:(03)656-6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