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皇居-自強國中旁/歐洲崗石花園豪墅

 a4.jpg

 

a1.jpg

a5.jpg

a6.jpg 

a7.jpg 

a8.jpg  

a10.jpg  

a12.jpg      翰皇居外觀:歐式崗石店鋪/住宅翰皇居住家外觀翰皇居店面加樹外觀    a2.jpg a3.jpg  

 

 

招待中心:

 20130718_122906

翰皇居位在竹東自強國中旁,每天走路去上學!

20130718_122747

翰皇居基地位在吉的堡的正前方,讓小孩從小潛移默化,養成愛念書的習慣!

20130718_123026  

 

DF8L8313.jpg

DF8Q2561.jpg

DF8Q2571.jpg

DF8Q2584.jpg

位置圖-01.jpg

空拍.jpg  

 

 

 

屬於歐式崗石店鋪住宅,建坪79坪~100坪,地坪24坪~37坪,規劃地上3樓半,地下1樓,透店7戶,住家26戶,店面1樓挑高3.9米(很氣派的高度),2樓3.5米;住家1樓挑高3.6米(舒適),2樓3.3米,棟距6米至9米,基地面積:604坪,基地位置:竹東鎮自強國中旁,已在102年9月開工!

招待中心地點:竹東鎮自強路438號(自強國中旁)

招待中心電話:(03)511-1188

 

 

翰皇居

建坪73-88純正人車分道中庭花園規劃,住家戶戶地下室雙車位

竹東自強國中旁歐洲崗石花園豪墅

秉持著竹東在地深耕20年第一精緻別墅名宅品牌榮耀,千耀建設於自強國中旁,精鑄市心最美的新古典藝術莊園豪墅「翰皇居」,擁有歐洲皇室崗石建築外觀的磅礡氣勢及一座私人獨享的中庭花園,竹東罕見!並耗資開挖地下室,絕非二次人工地盤的標準人車分道規劃,住家戶戶雙車位愛車受保護,更勝前院停車透天設計。24小時中央管理警衛室,高科技智慧面板觸控保全,安全加級固若金湯,所有一切大器手筆規劃終將成為竹東豪墅新地標。

前臨長春路麥當勞商圈,讀秒直上快速道路直通竹北與園區,右銜竹林大橋通往3高,快速掌握生活便利,上乘的明星學區氣質意境,繁華轉身寧靜絕對堪稱是竹東最佳地段!一推出即造成熱烈轟動,擁有「翰皇居」立刻讓您的身分加級晉升,機會稍縱即逝,恭請蒞臨鑑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