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凰居-富源建設,巿中心唯一最壯闊建築承諾! 4/18下午2:00「牡丹凰居」落成誌慶金曲饗宴!

     

0316-牡丹邀請卡  

1_2

1_1

 

「牡丹凰居」落成誌慶金曲饗宴

    夫妻樹下同心祈福百年好合

 

    富源建設全新落成「牡丹凰居」千坪大片留白夫妻樹中庭,彷彿住在大公園上的家,大器尺度驚豔新竹市中心豪宅圈,感恩各界支持,特舉辦落成公開祈福饗宴,敬邀舊雨新知同來見證完美的一刻!

    「牡丹凰居」1400坪中庭優遊其中如公園般自由自在,其中以專業移植自台灣深山的二棵樟樹最引人注目,神似夫妻互相依偎,「夫樹」矗直挺拔生長,「妻樹」彎曲深情低語,將大自然生生不息的正向能量,祝福人生圓滿百年好合而此次活動也將在夫妻樹下正式舉行公開儀式,凡來賓皆可於樹下吊掛許願卡祈福,讓這夫妻樹的美麗傳說永續流傳!現場並有金曲獎表演團體演出天籟美聲、氣球達人、手沖咖啡、法式甜點等,與您共享這社區的幸福美好!

   418日星期六下午2,屆時歡迎全家撥冗親臨,眼見為實,相信每一步一景都值得您細細鑑賞!

 

富源建設牡丹凰居57~ 83壯闊落成

接待會館新竹市經國路二段國光街

牡丹鳳居1  

103.3.16. 成屋照,在這樣的環境和生活機能便利居住,真的很不錯,終於完工,有機會一定要去看!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全新落成、歡迎鑑賞(房市通)   

02-1氣候Page-01.jpg

02-1氣候Page-03.jpg

map1

map2

 投影片1.JPG

新竹是您一輩子的家,熟悉的街坊、鄰里與環境,已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旺中取靜的市心住宅,更是夢寐以求的好居所!【富源牡丹凰居】1市府2藝文3機關4公園5商圈6學府完備市心機能圈,銜接經國路、中正路、竹光路與68號快速道路,便捷路網暢行新竹都會版圖!

     獨擁市心唯一1900坪方正基地,四棟雙併15層凌空建築,純住家零店面規劃,45~60米超大棟距,尺度開闊視野無阻。千坪生態高綠覆中庭花園,讓新竹的風成為家的微氣候,光、水、木、石勾勒園林景緻,多項全齡化景觀公設,生活舒心愜意。

        獨立雙門廳設計,單層雙併雙電梯,齊質50607080坪、大34房開闊格局,270度大面開窗,三面採光,窗景即是風景!中空樓板設計,耐震隔音減熱,嚴選防暴門、英國Baumatic廚具、日本Panasonic免治馬桶、德國Keramag/Hansgrohe衛浴,昇華居家生活品質

 

基地位置(接待中心):經國路國光街 禮賓專線:03-533-3188

1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