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萃-高鐵特區第一首選精品別墅!

DSC02882.jpg

 深耕桃園的建築團隊新點建設成立至今屆滿十年,培力多年累積深厚的建築實力與消費者信心,醞釀兩年在竹北高鐵特區絕美地段推出跨區代表作,傳承一貫的嚴謹工法、建築美學與貼心服務,以新傳建設繼續前行、迎接全新挑戰。

 

D2.png

「文萃」主人的尊榮與品味從社區大門開始鋪陳,採大器的雙開門設計,以琥珀鏡面勾勒出希臘神話的戰神形象,取其正義、驍勇性格,作為家園的守護者。

 

夜景-1

DSC03126.jpg

 

推開社區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方花圃,花台以數位噴墨烤漆處理過的不鏽鋼板包覆,特殊的銹蝕斑剝搭配以日本陶磚砌成的流金矮牆,表達對時間的敬畏。

-12(1)

 

中庭的視覺焦點,使用日本釉彩天然陶磚演繹出櫻枝、花瓣和雪片繽紛的北國櫻雪意象。

DSC03097.jpg

top1  

從頂樓露臺往下望,又是另外一種風景,把最容易被忽略的平頂當作畫布,滿滿彩色有靈性的錦鯉,是好運也是財富,流動翻攪的水塘,更是錢財滾滾的象徵。各戶前玄關同樣利用平頂,模擬水面的漣漪,雨天時就像一個個小水塘,別具趣味。

top

 

 

外觀-5  

「文萃」的外牆以日本進口磚作為鋪面,以傳統的隧道窯燒製,高溫燒出材料中貴金屬「錳」的原色,獨特的煙燻質地也是傳統窯燒才能達到的效果,建築正面由橄欖綠崗石為主調更添穩重感。

DSC03115.jpg

 

遠看,在太陽下微光閃動的磚面內斂卻難掩華貴本質;近看,會發現連轉角都採用一體成形轉角磚,追求無死角的美學展現。

外牆磚

 

四樓陽台別出心裁把新竹在地元素放進設計,以白色結晶化玻璃組合成大霸尖山,夜裡由山腳往上投射的光效,使山巒意象成為圍牆外唯一可見的景觀。

山底

 

說「文萃」的光效僅為十戶人家而設一點也不為過,從溝道透出的點點燈火像是撒了滿地碎鑽,再搭配上端景、花圃及玄關不同時點出現的燈效,是專屬於社區居民的夜間風景。 

 N1

N2

夜景-9.jpg

 

一樓樓高3.6米,是完整的客廳、餐廳跟廚房。

室內-2

在「文萃」,低頭又是另外一種視覺享受。一樓地板以珍貴的玉石為鋪面,十戶人家十種玉石,或是尊貴大方或是靈動雅致,天然的石材紋路和色澤讓各戶都成為真正的「唯一」。

室內-3

 

浴室除了配置進口衛浴設備,更在乾溼分離拉門上以噴砂處理繪製出包括森林和花卉等以自然意象為主題的圖案,搭配燈光照明,營造出讓人能夠放鬆、享受"林浴"時光的空間氛圍。

IMG_0988

DSC03077.jpg

 

樓梯也由玉石鋪設而成,再搭配純手工雕刻的柚木扶手,是機械力無法企及、唯有老師傅才能完成的優雅轉折,已經跳脫建材的範疇,而是為「文萃」量身打造,一天只能完成一組的藝術品。

DSC03121

 

另個低視角的驚喜來自電梯地板,優雅的純白色結晶化玻璃搭配銀漆勾勒出花團錦簇,由新傳建設的建築師手繪、加工而成。安全性部分也完全不馬虎,選擇MIT的家用電梯廠牌「櫻花電梯」,從紅外線感應門到內設緊急聯絡電話、斷電時自動靠樓開門等設計,都是為使用著想的貼心設計。

ROSE2  

 

社區位在靜巷內,走出去就是頭前溪河岸步道。

頭前溪河岸.jpg

 

是高鐵特區難得的別墅產品,只有少少的十戶,與周圍幾個透天社區自成豪宅聚落。

竹北高鐵.jpg

 

社區落款「文萃」源自「人文薈萃」,取其各色傑出人物會聚之義,也是人類文化匯集之處,從硬體設置到氛圍營造,在磚瓦花草的配置間增添人文巧思,讓建築不僅只是居住的空間,而是生活的空間,為科技風城再添文藝氣息。

 文萃交通簡圖_03  

  

建築坪數:132坪-145坪,土地坪數:41-44坪,精品電梯別墅。

基地地址:新竹縣竹北巿嘉政六街31巷1號。

賞屋請撥打預約專線(03)668-5727

敬邀您共賞文萃的建築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房市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